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巩晓彬对球员进行严厉批评:“雪中送炭”太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西安2月8日讯(记者 刘瑞平)失去动力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在西安遭遇了陕西队的猛烈进攻,以93:119结束了最后一场常规赛,这一结果也使得陕西队如愿进入前八名,实现了提前保级的目标。

  首节比赛,山东队外援维瑟斯上场,并成为队中得分的主力,陕西队虽然在第一节派上了全华班,但李萌在内线并不吃亏,两队在第一节都打得非常拘谨,到第一节结束,陕
西队27:25领先。

  山东队在第二节又换了一套阵容,但陕西队单卫国连投3个三分球,虽然埃利斯马也连进两个三分球,无奈陕西队的胡海东和李建新此时也找到了远投的感觉,再进5个三分球,很快将比分拉大,到上半场结束,已经61:48领先山东队。

  胡海东在第三节依然保持了强劲势头,再进两个三分球,陕西队的领先优势很快达到20分,尽管维瑟斯也还以颜色,到第三节结束,陕西队仍然以96:76领先。

  第四节开场不久,陕西队的李建新被罚下场,但陕西队的领先优势依然在不断扩大,比赛结束前2分45秒,李萌也6次犯规被罚下,但这时从北京传来消息,北京队战胜了辽宁队,这一消息让比赛充满了躁动,双方已无心恋战,山东队最终以26分失利,将陕西队送进了前八名。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在赛后对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认为这样输球非常丢人。

  山东队的维瑟斯得到了全场最高分32分和12个篮板球,而陕西队的盖斯和李萌各自拿下24分。

  这样,CBA常规赛的座次已经排定,山东队获得第六名,而辽宁、上海、浙江和北京四队跌入保级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