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瑞士胜罗马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21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2月8日电(记者周荣子)在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比赛中,瑞士队以3:2的总成绩战胜了强劲的对手——罗马尼亚队。

  2月8日是比赛的第三天,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瑞士网坛名将费德勒以6:3、6:2和7:5战胜罗马尼亚头号选手帕维尔。这场比赛的结果,使瑞士队在三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中以3:1战胜罗队,从而获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2月6日第一天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双方各胜一场。7日两队进行了双打比赛。费德勒与队友以6:4、1:6、6:3、3:6和10:8险胜帕维尔和特里夫。这场双打比赛进行了3小时36分钟。

  2月8日,费德勒对帕维尔的单打比赛是决定两队比赛胜负的关键,比赛紧张而激烈。人们以为费德勒经过两天的比赛肯定体力下降,不能发挥出他的特长。从3盘比赛情况看,费德勒虽略显疲劳,但他基本功扎实,接发球失误少,落点好,尽管球速不是很快。帕维尔的发球很有威胁,在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发球、正手球都打得有声有色。罗电视评论员说,帕维尔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由于对手技高一筹,他不得不甘拜下风。

  在2月8日进行的第二场单打比赛中,罗马尼亚的22岁选手哈内斯库在技术上比19岁的对手更成熟些。他终以6:3、6:7和6:3战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