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反扑老鹰坠地姚明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47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日中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客场86比77击败亚特兰大鹰,取得三连胜。姚明状态低迷,只得到7分和9个篮板。

  缺了姚明,火箭就玩不转?与鹰队的比赛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姚明本场比赛全无手感,11投2中,只得到7分,9个篮板的作用也不明显,可以说基本上从场上“蒸发”。倒是两大后卫弗朗西斯和莫布利不慌不忙,游刃有余。弗朗西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莫布利更成为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救场英雄。

  第四节还剩10分41秒,主队领先14分,姚明下场,火箭队随后打出一波24比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莫布利砍下其中的13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莫布利从拉希姆手中抢下篮板球后长途带球奔袭至前场,上篮得分,火箭队在还剩1分07秒时76比70领先。“这就是时间问题,”弗朗西斯对自己的后防搭档十分满意,“本场大部分时间他都专注于防守,当我们需要他进攻得分时,他就真的给了我们好结果。”莫布利表示是对手的强劲表现刺激了他,“他们拼劲十足,迫使我必须更富攻击性,于是我们让所有可能的事情都发生了。”

  亚特兰大本以为自己的三连胜已经到手,却被火箭超级逆转,“我们失去了最佳状态,”老鹰队员特里沮丧地说,“他们嗅到了血腥的味道,红着眼扑向我们,我们则难以抵挡住对手。当火箭队祭出他们的防守法宝时,我们根本没有应对能力,毫无办法地任人宰割。”看来火箭的爆发往往有预兆:被对手压抑,一台助推器熄火,此时,另外几台就要发威了。

  其他场次结果:纽约尼克斯76比64击败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110比80战胜费城76人,华盛顿奇才106比88打败克里夫兰骑士,底特律活塞108比111不敌达拉斯小牛,新奥尔良黄蜂97比107败于密尔沃基雄鹿,犹他爵士96比92射落菲尼克斯太阳。(国广)

  左图:姚明(右)在亚特兰大鹰队球员拉特利夫的防守下单手投篮。(新华社传真照片)

  NBA视窗

  (图片见PDF版A12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