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广东队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47 深圳商报

  CBA常规赛谜底揭晓

  广东队蝉联冠军

  辽宁、上海、首钢、浙江陷入保级大战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荻)20032004赛季CBA常规赛二十二轮的角逐昨晚全部战罢,广东队主场以118比85击败浙江队,最终以19胜3负积41分的战绩,继上赛季后第二次夺得常规赛冠军。江苏、八一、吉林、新疆、山东、北京奥神、陕西分获二至八名,辽宁、上海、北京首钢和浙江队陷入保级区。

  尽管广东队已提前两轮赢得常规赛的第一名,但着眼于为季后赛练兵布阵,广东队此役仍以李群、杜峰、朱芳雨、易建联和宋希组成的较强阵容迎战浙江队。

  开赛不久,内外开花的广东队便以11比5领先,随后不停变化攻防战术的广东队以19比9进一步扩大优势。虽然浙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李群和朱芳雨的中远投助主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比26再次拉开距离。次节,双方均施出双外援战术,比分交替上升,差距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直到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再将比分扩大到60比47。

  第三节,广东队再次变幻阵容,以张、王仕鹏替换李群和外援拉龙。虽然王仕鹏状态不佳,可整体火力强大的广东队半节过后已将分差扩大到81比59。此后渐渐换上替补选手的广东队以84比67领先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在剩下的垃圾时间里,广东队在远投练习赛中以118比85赢得最终的胜利,并取得常规赛主场的十连胜。

  昨晚其它各场的赛果为: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在老将胡卫东的带领下,以117比107打败吉林队,既捍卫了本队次席的位置,又将吉林队挤出三甲;陕西在主场以119比93大胜山东队,因小分高于辽宁队而挤进八强;北京首钢队主场86比84力克辽宁队,不仅打碎了辽宁队跻身八强的梦想,而且为自己在保级战同辽宁队再次交手奠定良好基础;八一122比77狂胜奥神队,上海100比106不敌新疆队。

  季后赛八强的对阵形势为:上半区,广东对陕西、吉林对新疆;下半区,江苏对奥神、八一对山东。此外,保级区的4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以确定最终的保级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