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七连胜,这次是替补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37 体育周报

  AC米兰的好运仍没有终止。上周日,尽管他们的对手佩鲁贾本赛季至今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但却在圣西罗球场给红黑军团制造了足够的麻烦。当众多主力状态平平的时候,两名替补大显神威,科斯塔和英扎吉帮助球队2比1险胜对手,获得联赛上的七连胜。

  在上周四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上,拉齐奥在圣西罗球场终结了AC米兰的连胜势头,2比1取得第一回合的胜利。因伤缺阵50天的英扎吉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并打入了一粒进球。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为了周末的联赛,安切洛蒂在意大利杯赛上几乎让所有的主力都休息,而在周日的比赛之前,安帅还发出了必胜令,因为他很清楚,此轮罗马与尤文图斯火并,这是球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

  近来,托马森的名字屡见意大利报端,除了近来极高的进球率,他对AC米兰的忠诚也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也许是为了继续鼓励丹麦人,安切洛蒂果断地进行变阵,让托马森首发和舍甫琴柯搭档锋线。而在意大利杯上打满全场的鲁伊·科斯塔则坐到了替补席上。和以往的比赛一样,AC米兰在比赛中很难迅速进入状态,而使用双前锋战术后,球队的中场运转有些不太流畅。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胜利之后,AC米兰球员的状态也有下滑的趋势。第34分钟时,马尔蒂尼在禁区左侧带球时犯下致命错误,富萨尼断球后面对迪达却选择将球推给中路的萨拉耶塔,但内斯塔抢先解围。而在前场,AC米兰虽然获得多次射门机会,但却一一浪费。难得首发的托马森也却不在状态,下半场第5分钟,卡福右路低传,托马森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但却送到卡拉奇怀中。运气最差的要属卡卡,巴西人获得了多次射门良机,但总是被对方的后卫奇迹般挡出。

  无法打开局面时,安切洛蒂想到了科斯塔和英扎吉,两人在第70分钟时被同时换上场。第74分钟,卡卡左肋突破被放倒,AC米兰获得门前22米处偏左的任意球,一拨一踩后,后面跟上的科斯塔起右脚怒射,皮球越过人墙,从门梁和门柱之间的死角处直入网窝。这也是科斯塔在AC米兰打入的第二粒联赛入球。第77分钟,英扎吉突入禁区左侧,扣过出击的卡拉奇之后,已经到了底线附近,他往回带球被卡拉奇扑倒,主裁判特雷弗洛尼指向点球点,皮尔洛操刀射进右上角,AC米兰2比0领先。仅过了四分钟,富萨尼突入禁区右侧,被潘卡罗从后铲倒,结果被红牌罚下,弗雷西主罚点球扳回一分。少一人作战的AC米兰经历了心惊肉跳的几分钟,但最后还是把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尽管获得胜利,但比赛暴露出AC米兰主力普遍不在状态的隐患,在Kataweb的赛后球员评分中,反倒是打满了意大利杯的几名球员得分最高,科斯塔得到7分,内斯塔得到6.5分,其他人普遍不及格。安切洛蒂赛后则表示:“比赛的过程的确有些艰难,比赛总是被打断,佩鲁贾知道如何破坏我们的进攻。但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三分。”打入关键一球的科斯塔则说:“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它甚至关系到我们最终夺冠。希望我们胜利的势头能够继续。”谈到即将进行的罗马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时,科斯塔表示不会去看,他将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我当然希望他们战平,这对我们来说是最理想的结果。”贵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