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球迷声援弗爵爷在马场示威 马尼耶识趣退让避峰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27 体育周报

  46年前的2月6日,慕尼黑空难令曼联俱乐部遭到沉重打击。上周五,在这个特别的纪念日里,部分球迷用特殊方式表达对主帅弗格森的支持。

  在英格兰中西部的赫里福德,30名曼联球迷在一场赛马大会上大闹,作为对和弗格森闹得很不愉快的曼联大股东马尼耶和麦克马努斯的公开示威。据悉,麦克马努斯的赛马“崇高的月光”参加该次比赛。球迷们在场地周围的栅栏上扯出了多条横幅,内容全是对弗格
森的支持和对爱尔兰双雄的责骂。混乱场面持续了10多分钟,直到赛场安保人员清理了赛道后,比赛才开始。“慕尼黑空难差点毁了整个俱乐部,我们不会允许曼联再次被毁掉。”一位参与示威的球迷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据悉,这次活动只是进攻的前奏。最近,又有一家名为“曼彻斯特教育委员会”的球迷机构成立,它的主要组织者已经向英国媒体透露,接下来,还会有更多针对马场大亨的示威活动。按照计划,马尼耶和麦克马努斯都将参加下月的切尔滕汉姆赛马节,因此也成为球迷的最大目标。爱尔兰双雄身边的人士立刻表态,马尼耶并不担心类似示威会对比赛造成消极影响,然而,事实却相反。

  虽然上周弗格森率先发出和解的信号,但马尼耶阵营却继续向曼联方面施压,要求俱乐部提供在贝隆、费迪南德和弗兰等一系列球员转会中关于经纪人佣金等账目细节,曼联俱乐部对此反应冷淡。对于爱尔兰双雄提出的99个问题,曼联俱乐部给出的回复信长达7页,不过这封信似乎并没有让这两位股东满意。“我们不会公开信件的内容,因为俱乐部和股东之间的关系属于商业机密。”针对外界的好奇心,俱乐部发言人作出声明。

  上周末联赛开始前,主力射手范尼表达了对弗格森的支持。“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们为弗格森赢得奖杯。”荷兰人的话代表了球员的声音。而助理教练芬兰也表示:“没有什么能分散他对比赛和球队的关注,他和从前一样快乐和坚强。”前曼联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也对爵爷表示支持:“当那些转会进行的时候,我是曼联首席执行官,方式非常透明。如果需要我配合调查,我一定会挺身而出。”

  曼联俱乐部、球迷和球员等都站在了弗格森一边,马尼耶很识趣地退让了,一个明显的信号是:爱尔兰双雄放弃了利用手握的俱乐部25.49%股份,强行召集特别股东大会的初衷,而决定用私人信件的方式,继续和俱乐部商讨有关事宜。面临强大外部压力,这是马尼耶试图暂时冷却自己和弗格森紧张关系的重要举动。喻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