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年综合症”传染拜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25 体育周报

  不来梅的“新年综合症”基本痊愈,反倒是勒沃库森染上了这个毛病。新年两连败,本赛季第二个主场失利,1比2负于法兰克福后,德国媒体口径一致地说,奥根塔勒的勒沃库森可以跟联赛冠军说再见了。

  上轮意外负于弗赖堡让拜耳人如履薄冰,更是把与法兰克福的这场联赛看作决战。但自从上赛季陷入低谷后,本赛季虽然成绩大有起色,勒沃库森的大名再也没有原来那种威慑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力了。法兰克福在拜耳竞技场一点都不发怵,勒沃库森的弱点在德甲是公开的秘密:锋线攻击力差。

  此役,主队以贝尔巴托夫和诺伊维尔的锋线组合首发,他们在前场的机会不是不多,仅贝尔巴托夫一人在第2、4和19分钟就错过了三次必进球机会,急得奥根塔勒边摇头边在教练席旁转圈,“那是三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机会了,他至少也应该踢进去一个呀牎”奥根塔勒生气地说,“如果连这样的天赐良机都浪费,那我只能说我们的前锋有问题。但转会市场已经关闭,我只能用现有的这些前锋了。”Sport1网站把贝尔巴托夫与刚退役的勒沃库森老将基尔斯滕作了对比,后者在350场联赛中共攻入182球,然而作为他的接班人,贝尔巴托夫在71场比赛中只进了17球。

  浪费了机会必然会受到惩罚,第20分钟,后卫赫齐头球得分,法兰克福反以1比0领先。赫齐是勒沃库森旧将,对旧主他却一点不留情,“今天我感觉好极了。”法兰克福主帅莱曼也很得意,“赫齐在训练中的状态告诉我们,他很棒。其实在此之后,我们还有很多机会。”这个进球是赫齐职业生涯的第2个进球,前一个进球还是在3年半前。

  勒沃库森其实占了不少优势,控球时间达62%,赢得60%的一对一对抗,射门次数比为23比11。诺伊维尔在第61分钟的进球仿佛让主场球迷看到了希望,但第77分钟,阿马纳蒂迪斯力压诺沃特尼头球得分,硬生生从勒沃库森手中抢走了3分。

  法兰克福可以骄傲地宣称,他们在2004年里还没输过球,而且两个对手还是拜仁和勒沃库森。本场比赛进球的两个功臣都是冬歇期转会而来的,“我们的新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球队逐渐走上正道了。”莱曼说。

  倒霉的勒沃库森现在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已拉大到10分,“勒沃库森现在不要说联赛冠军了,就连欧洲赛事入场券也危险了。”《图片报》说。晓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