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客场也爆发 多特绝地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25 体育周报

  在球迷们的咒骂声中,多特蒙德的“百万富翁”军团终于清醒了,在被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该队连扳四球,最终4比2击败对手实现大逆转,终结了球队9场不胜的尴尬纪录,也让风雨飘摇中的萨默尔暂时安定下来。

  此前,萨默尔和球员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了表示对球队糟糕表现的抗议,一家多特球迷协会决定让他们的2200名成员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时集体退场,一些偏激的多特球迷更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是在看台上打出了写有“Versager(失败)”字样的标语来刺激球队。

  萨默尔不得不背水一战,排出科勒、埃韦顿和奥东科三名前锋,与攻击力强大的“狼队”对攻。不过第16分钟,沃恩斯对巴亚诺禁区内犯规,彼得罗夫罚入点球,此时多特的处境似乎应验了球迷那个诅咒般的预言。但延森在第42分钟的任意球挽回了球队的士气,科勒在半场结束前的得分更是给多特人打了一针兴奋剂。下半时,多特像回到了主场,将比赛主动权控制在了自己手中,弗林斯和里肯的入球彻底锁定了胜局,巴亚诺的入球只是给“狼队”挽回了一点颜面。

  此役中,多特的对抗成功率达到了57%,这是以往的客场比赛没有出现过的,同时这也是该队自2002年12月以来的首个客场两连胜。赛后,萨默尔长出一口气:“球队踢得不错,他们找回了自我,我一直都很信任他们。”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的延森也兴奋地说:“我们展现出了整体的实力,对我们来说,上半时丢失点球后能追回两个十分重要,三分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有着重要意义。”

  当终场哨声响起,多特球员手拉手跑到多特球迷所在的看台向他们致谢,而球迷这次也给他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双方终于又和好了,此时看台上的“失败”标语也显得有些滑稽。对于球迷此前的不满,多特球员也表示了理解,弗林斯说:“球迷在我们失败时总会有意见,现在我们踢好了,他们又重新爱我们了。”为了缓和与球迷的关系,因伤不能上场的队长梅策尔德也坐到了球迷看台上,和球迷一起观战。

  萨默尔无疑是此役的最大受益者,在上轮主场输掉鲁尔德比后,他的威信已降到最低点,关于他下课的传闻铺天盖地,除了老帅拉特克外,费耶诺德主帅范马尔维克也被认为是他的接班人之一。在《踢球者》进行的民意调查中,10499名球迷认为,萨默尔无力挽救球队的高达72.3%。在本场胜利前,萨默尔只能是底气不足地说:“我不会轻易放弃。”而现在他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留下”。《图片报》也评价说:“科勒保住了萨默尔的饭碗,在这场4比2的胜利后,忘掉此前的种种不快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