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刘伟正视门将之争 原现代队张思未能通过武汉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18 体育周报

  日前,原北京现代守门员张思未能通过试训,已离开武汉队。为了弥补门将位置上的“真空”,6日,在主教练裴恩才的强烈建议下,俱乐部说服了已退役的门将刘伟正式复出。刘伟已于7日上午随同俱乐部副总涂联恩一起来到海南金鑫基地,与球队汇合。

  对于张思未能通过试训,裴恩才解释道:“张思身体素质达不到实战的要求。”张思被淘汰后,武汉队的门将只有姜涛和王宇两人,对此,裴恩才表示:“面对今年漫长的联
赛,两名门将肯定不够,需要第三名门将进行有效的补充,我想到了已经退役的刘伟。在与俱乐部以及刘伟进行协商后,我们成功地说服刘伟回到一队,这大大增加了武汉队冲击中超的砝码。”

  为何刘伟又复出?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他。对于前一段时间的退役决定,刘伟解释道:“联赛结束后,我身上一直有伤,而在竞争主力门将的问题上,我心态有些失衡,这促使我提出了退役的申请。在与俱乐部达成共识后,我担任了二线队守门员教练。”刘伟作出退役决定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俱乐部对于刘伟的退役,只能表示理解,但还是希望他能复出。”

  经历了董蕾、张思后,俱乐部一直没找到合适的门将,于是裴恩才想起了刘伟,于是建议俱乐部说服刘伟复出。对于俱乐部的意见,刘伟谈了自己的想法:“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我的伤病已经好了。在朋友的劝说下,自己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能够正视与姜涛竞争一号门将的事实了。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再次说服我复出。我个人觉得,武汉队现在在守门员位置上需要用人,我不能因为个人的原因在关键时刻退出。于是,我接受了俱乐部的邀请,正式复出,为武汉队冲击中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伟复出后,他与姜涛竞争一号门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面对这样的竞争,刘伟真诚地表示:“一旦正视一些事实,人的心情就平静下来。对于这种竞争,我已经接受了,只要保证自己的状态,一定会有上场的机会。我现在与姜涛是不错的朋友,在日常相处中也不再有以前的不自然了。”

  对于刘伟的复出,陈旭东和裴恩才欣喜地表示:“他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这对武汉队冲击中超有很大的帮助。”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海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