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肌肉州长调侃“脱衣碗” 施瓦辛格玩笑开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1 东方体育日报

  珍妮·杰克逊出事了,施瓦辛格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可惜这位影星出身的州长觉得自己够幽默,但有些听众却觉得他真的不那么幽默。

  昨天,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在圣何塞对一群公司老总演讲,讲到一半时他觉得自己应该即兴开个玩笑,于是就有了这样一段话:“这个州的人民现在变得很穷,经济不景气让有些人连衣服也买不起,不信你们去看看珍妮·杰克逊在‘脱衣碗’上的表演。”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这段话为施瓦辛格带来了一些笑声,但在笑声中也夹杂着一些表示不满的窃窃私语。更糟糕的是,施瓦辛格也许忘了,他的演说正在由一家旧金山电视台现场直播。在演说结束后的现场采访中,一位有幸聆听州长高论的企业家尖锐地表示:“我看施瓦辛格是脑子有点糊涂了吧。”

  卡伦·布朗是无数坐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人之一,当她听到施瓦辛格的玩笑后,惟一的反应是:“我的天!”

  与布朗一起听到这段话的还有布朗15岁的儿子杰克,杰克患有先天性脑瘫,只能通过电脑进行交谈。身为美式橄榄球迷的杰克在收看超级碗直播时,也看到了杰克逊露乳那一幕,布朗已经为此而忧心忡忡,现在施瓦辛格旧事重提,怎能不让她怒发冲冠。

  布朗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选一个白痴当州长,他甚至还没学会如何说话。”布朗对施瓦辛格如此尖刻是有原因的,现在她依靠为别人做家务谋生,按照加州的援助计划,她可以通过这份工作每小时挣10.5美元。但是,现在施瓦辛格想撤销这项援助计划。如果布朗没有固定收入,杰克很可能被送入残疾人赡养院。

  “杰克逊已经伤害了我的儿子一次,现在施瓦辛格又伤害了他一次”,布朗说,“过去我不知道他是生来就不会说话,还是根本不在意自己的言行。看了今天的直播后,我断定答案是后者。”

  杰克不能说话,他只能在电脑上敲出一行字:“我希望妈妈能继续照顾我。”作者:袁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