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埃弗顿球迷点名批评:C.罗纳尔多向我们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36 东方体育日报

  埃弗顿球迷点名批评——他向我们吐口水

  前天,曼联在客场艰难地以4比3险胜埃弗顿。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曼联球员由于过分冲动卷入了和对方球迷的争斗中,克·罗纳尔多和加里·内维尔受到了埃弗顿上下的点名批评。

  在前天进行的埃弗顿主场对曼联的比赛中,第80分钟被换上场的曼联小将克·罗纳尔在左路的一次对抗中被放倒在边线附近时,一名失去理智的埃弗顿球迷试图冲入球场攻击他,但这一举动被球场的保安及时制止。但这点燃了冲突的导火索,当范尼在89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时,罗纳尔多、加里·内维尔和基恩在庆祝时用粗话反击了埃弗顿队的球迷,其中还包括一些未成年儿童。

  虽然双方俱乐部都没有披露事件的细节部分,但埃弗顿球迷在俱乐部的论坛上对事件作出了描述。一名球迷描述道:“在曼联打入第四球后,加里·内维尔冲到埃弗顿铁杆球迷所坐的看台前挑衅地挥舞着拳头,嘴中还骂着‘滚开’,随后罗纳尔多也加入他们的庆祝队伍,并向隔壁看台上的球迷吐口水。”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不久,埃弗顿官方就表示将立即调查曼联球员在比赛中漫骂埃弗顿球迷的事件。埃弗顿俱乐部会将调查后的报告提交给默西塞德郡警方,而警方也极可能将此事转交给英足总并进行联合调查。截至昨晚,曼联官方尚未对此事作出任何的声明。弗格森爵爷点名表扬——全靠他的梦幻传球

  从上半场以3比0的巨大优势领先,到下半场险些被对手取得逆转,现在几乎每个人都想向弗格森提出同一个问题:曼联在下半场的那45分钟到底是怎么了?但这其实是一个老爵爷自己也找不到标准答案的问题。

  谈起那近乎噩梦的后45分钟的时,弗格森的脸上却出现了以往少见的茫然表情:“比赛的前45分钟是曼联这些年来表现得最好的时间之一,如果运气更好一些的话,我认为球队本该带着六到七个进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说实在的,我也无法解释球队在下半场究竟出现了一些什么问题,或许这只能说是莫耶斯在中场休息时的调整的确很有成效。”

  费迪南德禁赛以来,曼联后防屡屡出现闪失,最近两场比赛连丢五球,但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回避了这一话题,反而大谈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不过,老爵爷提到的却并非同样梅开二度的范尼和萨哈,而是下半场才被他派遣上场的克·罗纳尔多:“毫无疑问,这是一名有能力决定比赛胜负的年轻人。比赛最后关头助攻范尼的那次传中充分展现了他的天赋,这脚梦幻般的传球最终决定了比赛的结果,在我看来,世界上不会再有比这更出色的传中球了。”老爵爷的最后一句话,或许是有意说给他那名已经远赴皇马的昔日弟子听的。作者:范明 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