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皇马2比1马拉加 瓦伦3比0马竞 罗尼米斯塔春风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27 东方体育日报

  有罗尼就可以创造任何奇迹,现在赛季才刚刚一半,他就完成了70%的进球指标(指赛季35球)。

  ——塞尔电台评论员拉蒙

  在周三患上肠胃炎发烧的罗纳尔多能否上场成了众多记者的疑问。直到他面带微笑,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从通道中小跑着随队友一起出现在爆满的伯纳乌球场中央时,全场观众才放下心来。

  仅仅用了25分钟,巴西人便用进球证明了球迷对他的信任确非无根无据,当时萨尔加多传中,罗尼后点捅射入网,皇马比赛中的首次射门便告得手,这是罗尼本赛季的第25球,也是联赛中的第19球,这样外星人已经连续4场比赛有所斩获了。

  “能以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我很高兴,我当然希望能够每个周末都给伯纳乌带来欢乐”,进球后的罗尼摆出一副笑脸。《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于是在赛后大发感慨:“我的老朋友桑蒂(《国家报》主编)没有说错,罗尼只要有80%状态便可无敌天下,看看周六晚的罗尼,谁会相信他才刚刚病愈?”

  我之所以称赞米斯塔,不仅仅因为进球数量,更是因为他的效率和稳定。运气?如果看了比赛,你就会知道这不是运气,而是实力。

  ——足球评论员加里多

  “米斯塔!米斯塔!”4.5万人一起呼喊一个人的名字是一种怎样的惊心动魄?周六晚的梅斯塔亚告诉了我们答案。正是他和队友维森特的神奇发挥,让瓦伦西亚人取得了近10年来对马竞最辉煌的胜利。

  第30分钟米斯塔头球破门,第70分钟时米斯塔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3球,目前西甲射手榜上,他紧追罗尼排名第二。

  “我要恭喜米斯塔的表演,他是我们近几年来首个进球超过10个的球员,我想,瓦伦西亚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前锋。”赛后,就连一直对米斯塔不置可否的俱乐部竞技主管皮塔奇也不吝赞美之词,这位前皇马少年,终于从板凳上熬成为头号中锋。

  回顾此前走过的艰难历程,米斯塔本人也要感慨万千。在穆尔西亚出生的他15岁时进入皇马少年队。1998年,渴望更多比赛机会的米斯塔去了特内里费,之后又随贝尼特斯来到瓦伦西亚,今年他抓住了队内多名前锋或出走或低迷的机会,从前腰改打中锋,居然一举当上了绝对主力,当地媒体认为,米斯塔和艾马尔及维森特配合默契,而且能力比较全面,这是他的两大优势。作者:莫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