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田英寿星光熠熠 博洛尼亚客场擒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25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你物有所值,那么终将获得赏识”,这是中田英寿在自降身价投奔博洛尼亚的时候留给媒体的话,其中包含有多少对旧主帕尔玛的不满,包含着多少对重获成功的渴望。在本轮博洛尼亚客场挑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中田用出色发挥实践了自己的诺言,不但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也证明了主帅马佐尼和俱乐部的眼光。

  比赛中,中田英寿打入一球,助攻两球,用完美的表演帮助博洛尼亚在客场3比1力擒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劲敌乌迪内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洛尼亚主帅马佐尼也掩饰不住对中田的喜爱,他笑逐颜开地为中田英寿说了句“硬话”:“这是实力!这是成为球队灵魂的实力。”

  场内场外,马佐尼都宣称博洛尼亚的首要目标依然是保级,而乌迪内斯则在为下赛季进军欧洲联盟杯赛场而奋力拼杀。冬季转会期后,得到中田的博洛尼亚实力明显增强,战绩也有所回升,但球队一直为伤病所困扰,本轮比赛当中,希格诺里、阿莫鲁索、赞奇、古利等主力球员都因伤缺阵,这使客队实力大打折扣。但一个星光熠熠的中田弥补了球队的所有不足。

  开场之后,中田英寿即觅得在门前头球争顶的良机,可惜皮球偏门而出。随后第19分钟,乌迪内斯获得角球机会,近来表现出色的法瓦在门前13米处的劲射击中了左侧立柱。第22分钟,法瓦的头球再次被博洛尼亚门将帕柳卡挡出,博洛尼亚马上策动反击,卢卡特利接中田英寿精准长传,得球后晃过圣西尼,在禁区右侧14米处左脚外脚背推射打入近角。1比0,客场作战的博洛尼亚率先取得进球。

  失球后乌迪内斯加强了进攻。上半场补时阶段,约根森右路底线传到后门柱,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18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外脚背抽出弧线球挂左上角,为乌迪内斯扳平了比分。

  下半时开场后,斯帕莱蒂用皮耶里尼换下阿尔贝托,扬库洛夫斯基则换到了右路。第47分钟,博洛尼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卢卡特利轻轻一拨,中田英寿在门前30米处跟上大力抽射,球穿过人墙后在草皮上反弹,从门将德桑克蒂斯腋下窜入网底。第57分钟,亚昆塔曾在后门柱凌空勾射打入漂亮一球,但被主裁判吹判越位在先。

  比赛最后阶段,博洛尼亚快速反击,中田英寿再次闪耀星光,他右路突破后回敲队友,后点接应的科卢奇停球之后,抽射打入近角,比分被改写为3比1。但1分钟之后,德国高中锋扬克尔在禁区内被放倒,为乌迪内斯赢得点球,约根森主罚推进左下角,但主裁判法里纳却示意有乌迪内斯球员冲入禁区干扰门将,约根森只得重新把球放回点球点。但他这一次射门却软绵无力,被门将帕柳卡倒地封出。帕柳卡扎牢了博洛尼亚的最后一道篱笆,也扼杀了乌迪内斯的最后一点希望。作者:夏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