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国家队齐聚毛家湾集训 情人节前玫瑰艳透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晚6点,是中国女足在成都毛家湾再次集中的时间,但按时抵达的仅有11名运动员,还不到集训人数的一半。到了晚上8点,仍有十六七个队员没有报到!“北京和上海的班机都晚点了,上海的队员估计要晚上10点过才来得了!”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无奈地表示。

  张海涛是昨天国家队中最先抵达毛家湾的人,对这里的训练条件,他表示满意:“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是我第二次来毛家湾了,这里的确是一个封闭训练的好地方!”不过张海涛对于基地的有些条件还是表示了担心,比如供电。昨天晚饭后,张海涛正和记者聊天,突然停电了,这让张海涛非常吃惊:“这里经常停电吗?”当得知毛家湾有发电机后他才感到放心。

  本次集训和以往也有所不同,以前队员们到国家队报到时,房间都已分配完毕,而且个人的装备也都放到了个人的房间。而这次却要自己选房间,这让很多队员都不适应。很多队员看到放在宾馆大堂、重达20多公斤的个人装备时,都面露难色。不过对于基地的伙食,队员都感到很满意!

  今天上午,女足国家队将进行身体检测,下午将正式开始训练。本次集训为期三周,在集训结束后国家队将奔赴欧洲拉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