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保级战前东方队遭受意外打击 刘炜受伤李秋平心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14 东方体育日报
  当东方男篮绝对核心、主力组织后卫刘炜一脸痛苦单脚跳向场边的时候,东方男篮主帅李秋平和卢湾体育馆内的球迷骤然紧张起来。输掉和新疆队的比赛没关系,但如果在保级战开打前两天失去刘炜,谁到知道这对东方男篮说意味着什么。

  “刘炜可能伤得比较重,不过具体情况我也不好说。还是等明天队医进行完全面检查再说吧。”比赛结束后李秋平这样说。

  昨天东方男篮和新疆男篮首节比赛仅进行到2分41秒时,刘炜在本队24秒进攻时间截止前三分线外仓促出手。失去重心的他一落地便痛苦地倒在地上,紧抱右脚。东方队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冲进场地将他抬到队员席一侧,队医也赶忙上前询问伤情。当时刘炜紧抱右踝,灰心地摇了摇头,队医只能无奈地对李秋平做出换人手势。

  没过多久,刘炜肿胀的右踝就敷上了厚厚的冰袋。中场休息时,他也没有回休息室听李秋平布置下半场战术。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刘炜很乐观地说:“没什么,就是扭了一下,我想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然而东方队队医却不这么认为:“就现在肿胀的情况来看,一切还不好说。如果他是伤到韧带,那问题就严重了。”

  比赛结束前4分25秒,小将王勇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投失了本可以将比分扳平的一球。这时刘炜在场边用力挥起拳头砸在右腿上,也许那一刻他在想:要是我在场上就好了。

  李秋平承认:“东方队接下来的保级战很难打,虽然年轻队员通过这几场比赛进步了不少,但老队员仍然是东方队保级的关键。刘炜的伤势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一切还要等明天检查后才清楚。”作者:吕日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