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救火队员”也救不了佩鲁贾 科斯米信心和压力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30 球报

  虽然在联盟杯中顺风顺水,但佩鲁贾在联赛中还未取得过任何一场胜利。为了实现保级大计,佩鲁贾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了多名球员,意图“克隆”上赛季雷吉纳从帕尔马紧急租借前锋博纳佐利后,继而在下半赛季掀起抢分高潮的成功经历。

  佩鲁贾在冬季转会期先是放逐了老队长特德斯科,继而进行了一系列的收购:先是引进了几员名将拉瓦内利、曼弗雷迪尼和胡布内尔,接着又用格罗索从巴勒莫换来了布里恩
扎和科德雷阿,从圣保罗租借来令米兰双雄垂涎三尺的巴西后卫法比亚诺,同时与佩鲁贾关系不错的尤文图斯也伸出援助之手,将乌拉圭前锋萨拉耶塔和后卫弗雷西租借给科斯米的球队。尤文图斯这一举动还引起了众怒,因为此前“老妇人”曾许诺莱切将是萨拉耶塔的第一买主、锡耶纳与西甲的西班牙人队也早在佩鲁贾之前就和尤文图斯就萨拉耶塔的转会进行了接触。

  看到佩鲁贾的架势后,意大利媒体感慨道:“佩鲁贾要为保级拼命了!”突然得到众多好手的科斯米也变得信心十足:“俱乐部为我提供了许多优秀的球员,我没有理由不将佩鲁贾留在意甲。”在同AC米兰的比赛中,由于两名老将拉瓦内利和迪·佛朗西斯科双双因伤缺阵,另外新加盟球员如萨拉耶塔、胡布内尔和弗雷西成了科斯米的王牌。前两人组成的前锋搭档更是得到了科斯米的高度评价:“胡布内尔迅速进入了状态,同帕尔马比赛中的进球显示了他敏锐的嗅觉,萨拉耶塔的几次触球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毫无疑问,他们将是佩鲁贾的救星。”

  事实上,在同AC米兰的比赛中,这几名“救火队员”的表现也给人深刻印象,胡布内尔拼抢异常积极;萨拉耶塔也多次在高空球的争夺中占得上风;弗雷西还镇静地罚进点球。不过由于对手实力过于强大,佩鲁贾终于还是在客场饮恨。

  作者:特约记者肖雨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