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东方:保级不能靠库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9 球报

  外援一直是保级战中的关键因素,但是本赛季东方队一直受困于外援的环节上,库克已经让东方队伤透了心,而新来的外援罗因也是很不得力。最近的几次训练表明,罗因并不具备力挽狂澜的实力,他甚至在训练中对抗付庆飞时占据不到任何的优势,而昨天的比赛更是最好的证明。虽然李秋平并不愿意评价这位新外援,但是据队里的翻译透露,火线招来罗因是因为东方队没有选择,他是惟一的选择对象,因此东方队的内线将是球队在保级战中的最大隐患。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因此本土球员才是东方队保级的关键所在。现在球队中姜剑飞、王勇等小将虽然开始展露实力,但是仍旧无法在比赛中挑起大梁。王勇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场38分钟,但是6投只有1中,几次关键球的不果断也是球队落败的原因之一,对此李秋平说:“每个年轻球员的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有的时间长,有的时间短,并不是说我们的年轻球员不行,而是他们需要一个比较长的适应过程。”在最近的训练中,李秋平一直要求年轻球员们加强身体对抗,因为保级战中,身体上的对抗强度是平时难以比拟的,用球员的话讲“要经得起撞,要扛得住。”这样将会一定程度上解决球队的内线薄弱的问题。

  另一方面李秋平也着力要求队员在球场上打出气势,他甚至给年轻球员指导起了扣篮,毕竟在如同肉搏的保级战中气势将是最有力的武器,而往往一个扣篮就能改变场上的局势。

  保级战虽然只有6场,但是对于每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痛苦而漫长的过程,只有那些坚持到底的球队才能真正体会从地狱到天堂的感觉。而东方队同样如此,要胜利就必须坚持,正如大作家狄更斯所说: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你坚持下去就是了。

  作者:特约记者任雁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