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南钢:碰奥神是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5 球报

  昨天比赛结束后,本年度的CBA常规赛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更激烈的季后赛。昨天赛后,进入前四名的队伍通过电话挑选了各自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南钢同曦队选择了北京奥神队。“我们选择奥神队,我觉得这对我们来说是上上签。”邱大宗告诉记者。

  在所有的比赛结束后,随着陕西闯进陕西,广东队舍弃了山东队,而改挑陕西,这样南钢队就势选了奥神队。季后赛的形式也就此分出,南钢队、奥神队、八一队、山东队将在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一组,而广东、新疆、吉林、陕西则分在了一组。对于为何要挑奥神,邱大宗笑道:“因为对我们来说,打奥神更加顺手、更加好打一点。因为对方的内线、外线都要稍差于南钢队,而在以往的交手中,也是我们赢他们比较多。而且只要过了奥神这一关,我们就是第三了,这对将士们是一个鼓舞。”

  不过,邱大宗也曾在新闻发布会上淡然地说:“能够进入季后赛的队伍肯定都是颇具实力的队伍,哪一个都不弱,所以挑哪支队伍都差不多。”

  广东宏远队由于是常规赛的第一名,因此第一个获得了挑选对手的机会。原本李春江曾经表示,会挑选山东队,但昨天,他却选择了将辽宁队赶下水的陕西队作为自己的对手。南钢队第二个挑对手,经过教练组的集体讨论,最终邱大宗挑选了奥神队。

  在和吉林队比赛之前,邱大宗曾开玩笑道,要是能顺利击败吉林队,他会挑选奥神队。因为从长春出发再怎么着都得到北京转机,如果能挑到奥神队,正好顺路。不过,由于当时形势比较严峻,南钢队上下都做好了去新疆的准备。昨天比赛结束后,当得知最终的排名之后,邱大宗表示:“如果广东挑山东或者奥神,南钢队就挑陕西;如果广东挑陕西,那南钢队就挑奥神。”

  最终,广东队有点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陕西,南钢队如愿“得到”了奥神。邱大宗说:“其实每个对手都一样,能打进季后赛的队伍都不弱,我更看重主场优势,只要在主场,不管对手是谁,我都有必胜的把握。最终选择了奥神队,主要是出于他们的阵容配备南钢队正好可以克住,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南钢队与之相比都要优秀很多。现在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休息好,然后准备和奥神的3场比赛,至于半决赛的事情,到时候再考虑也不迟。”

  由于季后赛第一轮新疆和陕西在同一半区,也就是说广东与陕西的胜者将和新疆队比赛的胜者争夺决赛权,因此获得第三名的八一队当然要避开广东,选了山东队。这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南钢队将在半决赛中和八一队展开较量。由于主场输给了南钢,吉林队最终常规赛仅名列第四,他们将和新疆队对阵,争夺半决赛的门票。

  作者:特约记者张慎慎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