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国家队队友采访浦玮:看到了新女足的朝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00 球报

  正月十七中国女足再一次集中在四川毛家湾训练基地,这次集训也是出访欧洲之前的最后准备期。前一段关于浦玮退役的新闻很是轰动,可是她和上海籍的国家队队友一起出现在毛家湾。

  记者:你知道前一段时间外面关于你的新闻吗?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浦玮:知道一点,首先我想说的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但有人说我退役结婚了,不过我想现在我出现在中国女足这支队伍里就是最好的证明吧。

  记者:能说说为什么前一阶段的训练没有参加呢?

  浦玮:参加完世界杯后心里确实不好受,因为毕竟付出了那么多,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对于我来说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可是结局并不好。你应该知道我们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遗憾吧。回到国内时间非常紧又参加了国内的联赛,世界杯时打封闭的脚弓根本就没有好,还有大运动量后曾经断了的跟腱也有点复发,所以我向领导请了假,批准后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事情其实就这么简单。

  记者:你这次回到中国女足对于薄弱的后腰这个位置很重要,你怎么看?

  浦玮: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全新的中国女足的训练,作为我自己来讲首先就是要努力训练,完全融合到这个集体中去,然后要看教练的安排和队伍的需要。至于后腰或者其他位置其实并不关键,看队里需要吧,我也并不一定会是主力啊,我也要争取主力的位置。

  记者:那么这次的四国赛你看了吗?对现在的中国女足你怎么看?

  浦玮:我当然关心了,现在的中国女足让我看见了一种朝气,还有一种团结的氛围,场上的拼抢也不错,可是大家现在还不应该过早给这支队伍下定义,因为毕竟都比较年轻,还需要时间去真正磨合,这个很关键。

  记者:大家还比较关心你的生活,能说说吗?前一段时间在美国吗?

  浦玮:前一段时间去了美国一些日子,我确实有个男友在美国,去美国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看看跟腱的伤。其实我们除了足球每个人还都有自己的生活,要不就练傻了?

  自信的浦伟回来了,她说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必须尽快融合到这个集体中去,她还说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不想哭了”。

  作者:赵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