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BA新秀挑战赛星光灿烂 科林斯率一年级队挑战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44 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新秀挑战赛将在洛杉矶的斯塔普斯体育馆里举行。到时詹姆斯和安东尼将率领一年级的新秀们挑战由姚明和去年的最佳新秀斯塔德迈尔领衔的二年级队。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光球员就可谓星光灿烂,最近新秀挑战赛的主教练也新鲜出炉。前NBA主教练现为TNT电视台著名篮球分析家道格·科林斯还有前网队主教练斯科特,前湖人助理教练库珀,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天钩”贾巴尔也鼎立加盟,今年的新秀挑战赛因他们的
加盟更添光彩。

  科林斯将被选为今年的一年级新秀队的主教练。1973 年他在选秀中被76人挑中,加盟了NBA。在他职业生涯的8个赛季中,有四个赛季被选中参加了1976-1979年的4次全明星大赛。1986年在公牛作了主教练,之后曾担任过活塞和奇才的主教练。作为主教练的5个赛季他都将球队带进了季后赛。他在主教练生涯中取得了332胜287负的不错战绩。现在他在TNT电视台成为了著名的篮球分析家。

  传奇教练库珀在W NBA 率领洛杉矶火花队两次夺得WNBA的总冠军,他被选为二年级新秀的主教练。作为球员他在湖人队一直被誉为防守最出众的队员。在湖人取得的4次NBA总冠军赛季中,他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在湖人作了三年的助理教练之后,在1999年以主教练身份加盟WNBA 的洛杉矶火花队。两夺W NBA 总冠军并取得105胜25负的骄人战绩。

  斯科特在NBA打了14年的球,作为网队主教练连续两年将球队送进NBA总决赛。他被选为一年级新秀的助理教练,将和科林斯并肩作战。他通过1983年选秀进入NBA,作为球员3次获得NBA总冠军(1985:1987:1988 )。2000 年来到新泽西网队出任主教练一职。

  库珀的助理教练是“天钩”贾巴尔。42岁的贾巴尔1989 年离开NBA,他是当时NBA得分最多,盖帽最多,夺得最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他的传奇一生不用在此多费笔墨。

  NBA今年将首次把新秀挑战赛搬上荧幕,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TNT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群星闪耀的新秀挑战赛必将为大家献上一场出色的表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