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科内塞哥哥要去有有试训 中国联赛首对外援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王剑涛 金文) 国安外援科内塞是国安俱乐部去年最欣赏的外援。这次回来,他把自己的哥哥也带了过来,他认为哥哥的实力完全可以在中甲联赛的球队里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他的哥哥留下,他俩将是在中国联赛里的第一对外援兄弟。

  哥哥司职前腰前锋

  科内塞的哥哥名字叫卓丹,今年31岁,比科内塞大4岁。他已经跟随国安训练了将近两周。昨天下午,在健身房做完力量训练后,科内塞和哥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科内塞告诉记者:“我肯定是必须回来的,在回来之前,我请示了俱乐部领导,希望带我的哥哥一起来中国试训,领导答应了我的要求,而且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让我哥一起跟随全队吃住训练,我非常感谢俱乐部。”

  科内塞的哥哥曾经在匈牙利和塞浦路斯的联赛里踢过球,司职前腰、前锋。由于父亲是守门员,所以哥俩从小就开始踢球,不过现在看来弟弟的成就要高一些。科内塞显然对自己的哥哥很有信心,他说:“我哥哥能力很不错,这几天在队里训练,教练夸他有时候表现得比我都好,其实我和我哥哥在匈牙利联赛里一起踢过一年半,那一年我们队夺了冠军,我哥哥踢前腰,表现得非常好。”

  要去南京有有试训

  哥哥卓丹显然比弟弟羞涩一些,他总是喜欢聆听弟弟说话,而且他很羡慕弟弟在中国取得的成就:“我弟弟的能力其实不需要我表扬,他非常棒,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欧洲他也是很好的球员。”卓丹来中国自然是弟弟介绍的,而且他去年就来过中国,看过三场比赛,其中包括大连队、上海队的比赛,所以他对中国足球有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他说:“中国足球的进步非常大,尤其在技术和跑动方面都很成熟,只是在战术方面还有所欠缺。”

  既然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那么卓丹的能力是否能适应中国?他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我的经纪人在这里,他说我的能力百分百没有问题,绝对有机会在这里踢上球。”卓丹已经委托经纪人温嘉庆帮助他寻找中甲球队,据说南京有有对他很感兴趣,不过现在大家都忙着体测,所以他只能等到2月10日之后再去试训。

  科内塞从小和哥哥感情就很深厚,他对哥哥卓丹能留在中国踢球也充满信心,他开玩笑地说:“我希望他能留下,这样我俩就可以有机会在中国继续拌嘴,尤其是一起打足球游戏的时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