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港队探马现身深圳看台 郭家明:无法给国足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4 球报

  3月31日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世界杯预选赛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队,中国队与芬兰队在深圳的比赛无疑是中国香港队了解对手备战情况的最佳时机,因为到深圳来看比赛十分方便,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祥新和两名助理教练及香港足总官员郭家明出现在了7日的比赛看台上。

  国足与中国香港队在东亚四强赛上的比赛是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从比赛的结果看
,中国香港队似乎难以给中国队制造太大的麻烦,但要知道,那场比赛中国香港队似乎是有意想留一手,以便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能取得更好的结果,所以对待这支曾经制造了5·19事件的球队绝对不能大意。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祥新也许怕被中国记者认出,所以并没有同已经是香港足总官员的前香港队主教练郭家明一样出现在主席台上,而是躲到了普通看台上,但黎祥新来观看比赛的消息还是传到了国家队当中。记者在比赛之后曾试图找到黎教练,但比赛一结束,黎祥新和两个助手便不知去向。

  而中国香港队前主教练郭家明倒是显得很大方,这位亲手制造了5·19事件的教练在赛后还跑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想听一下两队主教练都说了什么。虽然只表示“自己是来看球的”,但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期来看世界杯预选赛对手的比赛其目的是不言而喻的。而据郭家明本人介绍,他们已经观看了中国队最近两场同芬兰队的热身比赛。

  在评价中国队的表现时,郭家明说:“中国队的表现要比东亚四强赛时好了许多,比赛的节奏控制以及逼抢能力都有提高,两个边路的进攻也很有特点。”但是郭家明对中国队上下半场迥异的表现感到难以理解,“与香港队在四强赛的比赛也是这样,上下半场发挥很不均衡,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

  而当问到中国香港队是否想在主场对中国队实施阻击时,郭家明笑着说:“其实大家也都清楚香港队的实力,我们真的很难给中国队制造什么麻烦,但既然是国际大赛,我们就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来,对香港队来说,这本身也是锻炼的好机会。”

  作者:唐成选 邱国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