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国足官员拾金不昧 记者激动要请客被晚宴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8日下午国家队重返三水训练基地后发生了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事,而做好事的不是外人,乃是国家队队医尹育华。

  因为这是国家队在热身赛后第一次进行训练,所以吸引了不少记者前往观看,傍晚六点半钟训练结束后,队医老尹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看台上不知是谁丢了一个包,打开一看,里面有3000元的现金和各种银行卡,而除了钱之外,包里还装有身份证以及通讯录等重
要物品。当天下午来观看国家队训练只有一些记者和健力宝俱乐部的部分官员,老尹同志非常肯定这不知是哪个粗心的记者将包丢在这里了。

  而在记者的驻地,丢失了这么多现金和银行卡的南方某报记者则心急如焚地开始到处寻找起失物,但并没有记者注意到他的包丢到哪里去了。

  因为对记者不太熟悉,队医老尹便将拾到的背包交给了常跟记者打交道的副领队吕枫的手中,让他帮忙寻找失主,吕枫在查看了身份证以及通讯录之后,马上给这名记者打了电话,然后,吕副领队还亲自从国家队驻地跑到该记者所住的宾馆交到了丢包记者的手中。丢包记者紧紧握住吕枫的双手,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丢包记者知道给人报酬也不会收,想了半天后提出要请吕枫和拣到背包的尹队医吃饭,但被婉言谢绝,吕枫同志只非常质朴地说了一句:“以后可别再丢了啊!”然后便要离开,在场的记者同仁们无不夸赞国足官员是拾金不昧的好榜样。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