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不解决纠纷就别想拿参赛证 陈波无缘yoyo听天由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现在,陈波可能是最郁闷的球员了。历经周折才如愿加盟辽足,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新队友参加体测。原来,辽沈两家俱乐部因陈波的转会费问题产生纠纷,后者扣留了陈波的参赛证,这直接导致他无法参加体测。

  本来,陈波本人以及辽足俱乐部为此奔走了几天。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金德两位老总何兵和韦海英才松口,同意暂时把参赛证先借给陈波,等体测结束之后再返还给金德俱乐
部。但没想到当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到金德俱乐部借取参赛证的时候,对方却以没有得到何兵或者韦海英的通知为由,拒绝把参赛证借给陈波。此时,辽足和陈波再次找到何兵的时候,他却矢口否认曾经同意借参赛证的事情。

  如今,金德的态度十分坚决:“不解决转会纠纷,陈波就别想拿到参赛证。”这意味着,陈波非但无法参加第一次体测,甚至连能否参加第一次补测都很难说。陈波本人显得十分沮丧,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坚持带伤训练。见到记者的时候,他指着肿得高高的脚说:“你说我这么拼为的什么啊?还不是想早点把体测过去。这两天一直咬牙坚持着,如果参加体测,我肯定能过去。但要不让我参加,你说我还怎么保持状态?如果继续上量,伤势可能会恶化,如果不练,万一什么时候通知我体测,我不就抓瞎了吗?”

  按照目前事态的发展,陈波不太可能参加前两次体测。不过,辽足方面还没有放弃努力,老总张曙光亲自到北京做足协的工作。张曙光告诉记者:“周六、周日足协休息,我还没有与他们接上头。周一才能有确定的说法,但即便足协网开一面,周二就体测了,陈波只能参加第二次体测了。我们辽足也没有办法了,只能是死马当活马医了,不行只能等下去了。”

  记者从足协有关人士口中得知,足协很可能特批陈波参加体测,他表示:“陈波属于转会纠纷,按道理说两家俱乐部可以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可以申请足协仲裁,但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收到任何一家俱乐部提出这样的要求。所以,陈波的转会还没有完成,他的归属当然也没有确定,归属不确定你说他到底在哪家俱乐部进行测试?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只有等仲裁下来,陈波的转会正式完成,这样他才可以参加体能测试。”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