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外援根本没把yoyo当回事 不参加体测消遥自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56 球报

  虽然说,球员们不再视体测如蛇蝎,但终归还是要打起精神重视一下这件事情。比较起来,在海口的外援们就快乐似神仙了。中国足协恢复体测的时候,就破天荒地允许外援可以不参加体测,这自然成为外援逍遥自在的理由了。

  今年联赛开始得晚,所以到海南的外援还不算多。不过,能够见到的都是熟面孔。上海申花的马丁内斯、阿尔贝茨,北京现代的匈牙利大腕科内塞,再有就是山东鲁能新来的
外援了。今年是马丁内斯在中国呆的第三个年头了,他已经是一个十足的黑滑头了。队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他在场边东张希望。

  相对来说,来自德国的铁锤阿尔贝茨规矩得多。这位去年荣膺中国足球先生的外援很有责任心,尽管还没有正式参加全队合练,但是他在场边却是指手画脚,俨然一副教练的架势。平时没事的时候,他也会到处逛逛,见到记者会用汉语说一句:“你好!”不过,马丁内斯那种“拈花惹草”的作派,阿尔贝茨倒是丝毫没有,上海记者提起阿尔贝茨都会竖起大拇指:“人家才叫真正的职业球员。”

  可能几个大牌外援当中,只有科内塞比较艰苦。他这两天刚刚归队,每天都会在翻译的陪同之下跑圈,一位教练告诉记者:“自从联赛结束后,科内塞基本没怎么训练,现在首先要恢复体能,然后才能正式随队训练。”整个金鑫基地里,大概也只有科内塞一个人在练体能。

  中超开赛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即便是足协杯或者中超杯也还要一个半月,所以各队还都不急于寻找外援。不过,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等体测一结束,就将有陆续前来试训的外援。但是,今年各队可能会更加看重外援的质量,所以亲自赴国外选择外援的球队会比较多。”

  作者:张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