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毛毅军:我们至少要拿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今天上午10点,申花队就将踏上征战亚冠联赛的道路。出发前,毛毅军谈起这场比赛的目标时显得豪情万丈:“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要争取拿一分。”

  上周四傍晚,从北京传来了一个对申花极为不利的消息,由于与亚足联协商失败,申花必须在2月25日同一天踢两场比赛,先是在亚超联赛中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接下来要在A3联赛中对阵韩国城南一和队。鉴于这种情况,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花主攻A3联赛,实德全力战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好亚冠联赛的意见,因此当天晚上申花即基本决定派两支队分别参加当天的两场比赛:一线队打A3联赛;预备队参加亚冠联赛,这一决定基本上就意味着申花已经基本放弃了亚超联赛。

  尽管如此,但对于2月11日的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毛毅军仍十分认真,只要有时间,总会在房间里研究一年前与该队的比赛录像。“确实这段时间看得比较多,可能整个比赛过程,我都背得出来了,但每次看总是会有新的收获。”

  经过这段时间的仔细研究,毛毅军已经基本明确了2月11日与泰国BEC队的战术打法,“我们后场人缺得比较多,弱一些,因此必须首先把好后面的门。在把好门的基础上寻找机会,依靠前场队员特别是外援,像马丁内斯、佩特、阿尔贝茨的能力,争取破门得分。”也就是说,毛毅军将采用防守反击的基本战术,争取保平争胜。

  谈起俱乐部已经基本放弃亚冠联赛,何以还如此认真地进行准备,毛毅军说:“俱乐部只是派预备队参加25日的比赛,并不是说每一场比赛,都可以随随便便地踢了。”

  作者:甘慧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