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实德曼谷严防非战斗减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实德队曼谷之行的开始十分顺利,两个半小时的空中飞行后,实德队安全抵达了曼谷。实德队球员虽然见多识广,但是当球队入住四星级的天空酒店后队员们又重新地认识了这个旅游圣地,由于旅游的人太多,连86层高的酒店也不能满足需求,尽管实德队早早进行的预定,但是球队仍然被纷乱地安排在38到41层。住地惟一能让实德队满意的就是,酒店离体育场的距离还比较理想,半个小时车程让他们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担心。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实德队安全抵达泰国曼谷后,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防止非战斗力减员,因为教练石磊带到泰国的队员只有15人,其中还有三名伤员,如果不慎再有非战斗力减员的话将给实德队客场比赛带来更多的麻烦。曼谷的气候和集训地成都相比差别很大,加上当地有禽流感感染人群并致命的病例,所以抵达曼谷市区组委会指定的酒店后,队员们以及随行的官员再次被告诫一些行动要小心,防止患感冒或者其他的疾病。

  实德队此行还是倍加小心,虽然泰国的这支球队名不见经传,但大连足球历史上和泰国队客场的交锋向来不占便宜,至今两个曾经打过的客场最好的成绩也只是一个平局,另外一场则输给了对手。所以教练石磊在飞往曼谷的飞机上对有些轻敌的队员说:“我们这次来就是要取胜,但最大的敌人可能是我们自己。所以我们千万不要轻敌。”

  不过队员们似乎非常轻松。在飞机上有队员不断地开着玩笑,但队员们对禽流感这个话题很少涉及,可能是有意避讳这样一个令人恐慌的现实。在离开成都前张亚林还想象着曼谷的人群会不会个个戴口罩,但到了曼谷才发现,这里的一切并不是想象的那样,人们生活很有秩序,根本看不到人们对禽流感的丝毫恐慌情绪,“我们可能多虑了,这里一切不像想象的那样。不过还是小心为上,俱乐部制定了很严格的制度,只要遵照执行了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张亚林说。

  虽然当地的气温高达30度,但是在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实德队还是按原计划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虽然这里气候比较热,但下午的时候打比赛时气温应该不是特别高,我们完全可以适应。”张亚林说,“其实只要注意,类似感冒这样的病是不会得的。泰国这支队以前没听说过,但据说实力很一般,虽然我们现在人员不整,但战胜他们应该问题不大。”在到了泰国曼谷的15名队员中,除了张亚林和李尧两名伤员外,邹鹏在两天前的训练中不慎扭伤了脚踝。虽然伤势并不是很重,但仍然会影响他训练和比赛。如果恢复得好的话,邹鹏可能打封闭在危急关头替补上场。如果比赛顺利的话邹鹏很可能坐在替补席上。张亚林和李尧两位伤员都只能断断续续训练,尤其是张亚林的脚伤恢复得并不乐观。但为了取胜客场比赛的胜利,两人不得不带伤上阵。

  在浦江集训期间,教练石磊对技战术演练并不是特别重视。他首要注重的是定位球等战术的运用,并且在体能上要求很高。到了曼谷之后,当地的气温很高,这对习惯低温的实德队来说要求有更好的体能作为保证,否则很可能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客场闹出笑话。实德队将在今日下午到曼谷主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是对实德队的第一个考验,一旦没有充分准备的话球员很容易在当地的高温下感冒。类似这种非战斗力减员的情况是实德队严防的第一个重点。

  另外,泰国有人患上禽流感致命的病例,而且实德队前往泰国的前两天还有泰国人因为禽流感而丧命。所以到了泰国后俱乐部严令不许随便踏出酒店,不许吃禽类食品,更不许偷偷地出去买吃的东西。“比去年去阿联酋还严格,那时正赶上伊拉克战争,局势混乱,我们到了阿联酋艾因也是不许出门。但这次更严重了,因为阿联酋不是战区,但泰国则是禽流感流行区啊。”张亚林说。11号从曼谷回成都。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