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号单打人选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新规则困扰中国队更主要的一个问题则是奥运会第三号单打的人选问题。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中国队应该在3月1日之前向国际乒联上报这名参加预选赛的队员。同时国际奥委会也规定,各支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名单必须和正赛名单一致。于是参加预选赛的队员将成为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第三号单打,这也迫使中国队必须早早确定参加奥运会的人选。

  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对此分析说:“相对来说中国队拿入场券问题应该不大,主要的影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响就是人选上。原来可以一直到奥运会最终报名前确定第三人选,而现在必须在团体赛前就要把第三单打报上去,这样距离奥运会时间太长,考察状态更加难了。”

  而以往即中国队有3名选手参加预选赛,对于强大的中国队来说预选赛实际上又是一次很好的队内选拔赛,无论是队员的竞技状态还是大赛前的心理准备等等都有一个很好的“三选一”机会。而目前规则下,中国队在距离奥运会真正开赛还有近半年的漫长时间,而要在那之前就确定三号单打,对奥运会上夺冠保险系数的影响当然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新规则对中国队最大的困扰。

  作者:特约记者刘倩

  (来源:球报)??:?:?:月18日与科威特比赛的哈恩来说,目前有两件事情最让他放心不下,一是李伟峰的伤情,另一个则是目前还在英伦的李铁和孙继海究竟将何时归队。但就在李伟峰受伤不久之后,从英国传来的消息又令哈恩担忧不已,李铁因在训练中与队友拼抢而脚伤复发,是否将影响到国家队的比赛目前还不清楚。

  李铁原定将于2月13日归队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备战,但据记者从国足了解到,李铁的行程很可能将要提前一天,他将于2月12日左右来到三水与球队汇合。但现在哈恩关心的不是是否能提前归队,他更关心的是李铁的伤势。据了解,在与芬兰队比赛之后,哈恩要求足协方面与李铁进行联系,以确定最后的行期,同时了解他的伤情。据李铁的介绍,他是在训练中弄伤了脚踝的,属于旧伤复发,埃弗顿队医让他最近两天静养休息,按照李铁的说法,伤得并不是特别严重,估计在10日左右就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但受伤影响了他的训练,而且这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的比赛,因此在状态上也不是很好。

  另外,孙继海的行程也基本上确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孙继海大约将在1月14日归队备战,这样的话,他还有三天左右的时间与全队一起进行磨合,这对哈恩来说已经相当重要。哈恩目前也十分担心孙继海会在最近的英超比赛中受伤。8日晚上,哈恩和德扬一起来到健力宝山庄的商务中心内上网,记者到商务中心发稿件的时候正好碰见这两位荷兰人,从两人打开网页上面的图片看,是有关英超方面新闻的,不知道哈恩和德扬是否在关注着有关孙继海的。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