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又被巴特勒顶位置 大范甘迪:请先补课练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刚刚在热火队的板凳上熬出点上场时间,大郅又挨了当头一棒。北京时间2月8日,热队宣布王治郅因伤进入伤病名单,身高2.01米的小前锋拉苏·巴特勒则从伤病名单被激活!而且这是两个月里,大郅第二次为他腾地方。

  去年12月13日,快要坐穿热队板凳的大郅因迟迟不能达到球队的要求而使大范甘迪失去了耐心,并在巴特勒伤愈的情况下被打入“冷宫”。有趣的是在半个多月后,队友哈斯
勒姆的受伤给了大郅翻身的机会,而不久巴特勒也因旧伤复发而再上伤病名单。

  再此之前,大郅曾不止一次豪情满怀地对外界说自己在经过减肥复出后已经苦尽甘来,“迈阿密更适合我!”的确,减肥让王治郅多了灵巧也加快了速度,但“在外线发挥自己的命中率”却始终根深蒂固在他的大脑中。“他为什么不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身体,难道他甘愿在外线当个投手?”同是大块头的队友格兰特对王治郅的打球哲学极不理解。尽管很多人都为他指出过他在打球位置上的不当,但倔强的大郅似乎更相信自己的投篮技术完全能闯出一片天。但在春节期间的比赛过后,大郅刚刚升起的投篮命中率在NBA有如“打仗”般的严防死守下再次沉沦下去。

  “对于王治郅,我曾对他说过,如果他觉得目前改打内线对他很难,那么请从防守中练起,因为防守对于所有的中锋都是最基本的,并且这也有助于他形成内线进攻的意识。但他的表现根本没有起色。”尽管大范甘迪没有将大郅的表现同进入伤病名单一事联系起来,但答案却是很明显的。

  在相继将善打内线的格兰特等人激活后,大范甘迪已用行动清楚地表明在业已逼进季后赛的情况下,内线攻势才是热火当前的重中之重。

  作者:刘大毅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