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伯纳乌虚席以待罗马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与尤文的比赛前,卡佩罗还在坚持自己的观点。“托蒂不会离开罗马,来自海外的邀请让我也替托蒂高兴,但他生在罗马城,热爱罗马队。他与罗马不离不弃。”卡佩罗的语气谈不上悲观,但也并不乐观。在感情与理智的较量中,托蒂会选择哪一个,卡佩罗也说不清楚。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已经表示希望看到托蒂加盟,而皇马6大巨星中,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和卡洛斯都已发出邀请,即使托蒂不动心,森西是否会为巨额转会费动心,也都是个未知数。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现在罗马正处于严重的经济危机中,这是人所共知的事实,虽然赛季初的注册问题解决了,但还一直拖欠着球员们的工资,至于今年7月如何解决注册难题,森西也在考虑。卡佩罗所称的罗马即使破产,也不会卖掉托蒂,只是他的一厢情愿。森西甚至考虑出售俱乐部,还有什么不可出售?至少西班牙媒体是这样认为的,如果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与森西谈谈,这笔交易将在今夏成为现实。

  罗马的财政困难有多大,这还是一个秘密,但总经理巴尔迪尼坦言无法满足埃莫森的续约条件,并声称俱乐部已经准备接受其它球队的报价,确是个事实。现在提出要走人的绝不止埃莫森一人,法国国脚泽比纳昨天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也透露自己有此意。“我们与巴尔迪尼谈过,他坚持说没有任何问题。但现在看上去,俱乐部确实处在危机当中。森西主席得拿出办法来。”“留在罗马是我的优选,但其它俱乐部发出了邀请也是事实。我会再等等再做决定,就在两三周内吧,我会评估其它球队的邀请的,不过我只会在不可能留下去时,才会选择离开罗马。”

  现在罗马已经接到几家豪门申请收购托蒂的传真,其中当然包括皇马。“想当年有谁想到过齐达内离开尤文,罗尼离开国米呢?结果两人都走了。弗罗伦蒂诺无所不能,谁知道未来怎样。”上周六卡佩罗对《米兰体育报》说。当时卡洛斯在西班牙接受采访时回应说:“我们的主席当然‘无所不能’,因为卡佩罗知道有些事情正在发生,他不便说出而已。”

  巴尔达诺甚至已经为托蒂安排了位置———齐达内的侧前方10米,“我期待托蒂来到皇马,齐达内与托蒂共居皇马中场,那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齐达内随即响应:“是的,他是意大利最好的球员之一,伯纳乌会有他的一席之地的。”此后作为“皇马象征”的劳尔,也公开向“罗马象征”托蒂发出了邀请,“来吧,你会受到热烈欢迎的”。有意思的是,最先提出收购托蒂的贝克汉姆,现在和罗纳尔多一样都是切尔西的目标。

  作者:特约记者萧枫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