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波波定律”贻害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空中巨无霸发威,可惜维埃里的雷霆双击却无法为蓝黑人带来3分!”,意大利KATAWEB网站在比赛之后这样形容道。的确,对于近来负面新闻颇多的维埃里来说,进球是最好的宣泄方式。“尽管没有赢得胜利,但他想以这样的方式让所有批评家闭上嘴巴”,《米兰体育报》记者安东尼评论说。

  “最近有报道说国米把罗纳尔多重新召回圣西罗,这是真的吗?”与桑普多利亚队比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赛前,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这样问扎切罗尼。“我们谈转会市场上的事情太多了,过去五个月一直在谈。现在转会市场不是已经关闭了吗。如果非要我说,我想说的是现在我更希望能够签下一名后卫。”扎克这句话是说给维埃里听的。

  波波最近有点烦。在他受伤的日子里,雷科巴技惊四座,阿德里亚诺刚刚回归,也马上赢得了球迷的喝彩。让维埃里更不舒服的是,关于他将被巴西人挤出首发,将不得不出走的消息满天都是,甚至他出席了加图索的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也马上传出他可能会走到同城对手AC米兰阵营中的消息。

  也许一件小事能够说明维埃里不大可能加盟AC米兰,因为他的保时捷跑车在一个集市前停放时,不但车门被划伤,而且车体上还被写上了“W(IN)MILAN”的字样,这显然是AC米兰球迷所为。

  以前每将遇到不顺心的事儿的时候,维埃里就会往未婚妻卡纳莉斯那里跑,但从去年夏天开始,卡纳莉斯就已经离他而去,卡纳莉斯的新男友是意大利的著名影星阿德里亚诺·贾尼尼。自己的旧爱找到的新情人,竟然与自己的场上竞争对手同名。

  本场比赛扎克让维埃里首发出场,波波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的两个进球两次让国米领先,但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波波定律”还是没有放过扎克的球队———有维埃里首发的比赛,胜利再一次远离国际米兰。

  作者:特约记者杨可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