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蓝鹰球迷为马特拉齐叫屈 非凡气度难道深藏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我接受足协的决定,并尊重俱乐部不提起上诉的选择。”在被意大利足球纪律委员会做出禁赛两个月的处罚后,国际米兰后卫马特拉齐表示他接受处罚结果,但他对有些事情还“不会忘记”。

  马特拉齐上周末明确表示,他不会就打伤锡耶纳后卫奇里洛一事而受到的处罚进行上诉。其实早在此之前,国际米兰俱乐部便已经表示不会上诉。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采访时
,马特拉齐说:“在纪律委员会公布对我的禁赛处罚之后,我便一直非常尊重俱乐部关于不上诉的决定。我感谢国米俱乐部给了我充足的自由来决定这一切。是我本人决定不进行上诉的。不管怎样,这样的选择体现出了我对体育公平性的信心,虽然我个人的确对此感到非常难过。”

  但马特拉齐也表示,他不会就此善罢甘休。“我唯一想说的,就是即使我承认我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我还是不能忘记一些事情。那些事情直接导致我当时犯下错误。”对于马特拉齐的愚蠢行为,不仅是外界和球迷不满,连国际米兰的球员也非常愤怒,队长萨内蒂代表全队说,马特拉齐必须在这个事件中吸取教训。

  在马特拉齐因撒野伤人事件在体育界遭到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同时,拉齐奥的球迷却显示出了非凡的气度。就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开始第二轮之前,身为来宾的拉齐奥俱乐部球迷却毅然决定为国米这位屡有劣迹的著名后卫申辩,竟然打出了“马特拉齐,我们的一员;奇里洛,爱哭的懦夫”这样一条巨型横幅。

  作者:特约记者碧波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