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小虫”送帕尔马进水深火热 蓝鹰复活重见天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3:0的比分终于让拉齐奥重见天日,近一个月以来的郁闷也随之消失。而这一切都源于阿根廷人洛佩斯,正是他的两个进球让蓝鹰复活,不仅缩小了与冠军联赛的距离,同时也将无家可归的帕尔马送出了争夺的行列之中。

  梦幻锋线将对手摆平

  拉齐奥与帕尔马的比赛可谓是一场难兄难弟的较量,本赛季两支球队都遭到了经济危机的制裁,球队被束缚了双臂,也就难以发挥出来作用。尤其是拉齐奥,本赛季起伏很大,而且最近锋线乏力的情况也是暴露得愈加突出。在过去的5轮中,拉齐奥仅仅打进了4个进球,而前锋只有可怜的一个,所以如何进球成为了拉齐奥面临的严峻问题。

  不过在本轮的比赛中,拉齐奥的前锋们终于找到了状态,“小虫”洛佩斯和科拉迪两人的神勇表现就将帕尔马宣判死刑。在比赛中,洛佩斯独中两元,并且还助攻克拉迪一球。而科拉迪也丝毫不逊于洛佩斯,不仅攻进了奠定胜局的一球,而且洛佩斯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于科拉迪的助攻。赛后,曼奇尼也对自己的锋线感到十分满意,“一直以来我对他们都很有信心,尽管近来他们的状态有些起伏,但是我相信他们会很快回来的,现在你们也看到了,我们的恐怖锋线又回来了。”而进球功臣洛佩斯也兴奋地说,“比赛获胜是最好的结果,我和科拉迪十分的默契,我们的配合相当熟练,这一点在比赛中已经很好地体现了。我想我们还会是合作进很多的球,而我们的球队也会越来越接近目标。”帕尔马终于支持不住了

  虽然帕尔马遭受到严重的经济危机,但是一直以来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近5轮的2胜3平似乎证明年轻的帕尔马经受住了考验。但是现在身心俱疲的帕尔马终于支持不住了,0:3让帕尔马彻底崩溃。

  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之前,帕尔马其实已经显示出了疲态。两连胜后的三连平说明他们已经开始下滑,经济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开始起作用了。而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在对手强大的攻击面前,帕尔马彻底失去了防御能力,维持生存仅胜的精神也让拉齐奥的胜利带走了,而这种情绪的失控也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小卡纳瓦罗最后时刻被罚下就是最好的证明。赛后,主教练普兰德利也失望地表示:“我们已经太累了,对方的表现的确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已经尽了力,但谁都知道我们很困难。不过没关系,我们以后还有机会,我们会好起来的。”

  作者:栾刚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