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温格:不败秘诀就是不提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吃一堑,长一智。经历了上赛季被“红魔”圣诞后发力夺走冠军的耻辱后,精打细算的温格这一次也学了乖。法国人表示,他不会提醒队员们现在球队仍然保持不败,这样做才能确保“枪手们”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而不至于被媒体的吹捧搞得飘飘然。

  在3:1做客拿下狼队后,温格的球队已经在新赛季保持了24场不败,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的新纪录诞生了!温格对此不以为然,他表示,在更衣室内队员们都保持相当平和的心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态。“很奇怪,我们在更衣室从不谈论这个。我们只是希望能保持这种势头,每个人都知道,榜首的争夺会愈演愈烈。的确,破了纪录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我从不把这个放在心上。”

  阿森纳有机会打破利物浦和利兹联保持的29场顶级联赛不败的纪录,但温格对此仍然显得漠不关心:“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现在我们保持了24场不败,但在榜首仅有两分的领先优势。当我们保持这种连胜的状态的时候,我曾经以为球队能拉开和对手的差距。事实却刚好相反:这证明这个赛季的英超竞争真的很激烈。”

  对于和狼队这样的弱旅交手,温格表现出来的担心令许多人不解。但法国人自有他的道理:“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最难让他们铭记的就是把每场比赛都看成决赛,他们不能在任何一场比赛中示弱或者表现失准,否则领先优势会稍纵即逝。”阿森纳最终击败了狼队,这个结果令温格很高兴,因为曼联和利物浦都未能在狼窝全身而退。

  最后,温格还谈到了2000万英镑创纪录加盟阿森纳的雷耶斯。这位20岁的西班牙“金童”的阿森纳处子周表现糟糕:联赛对曼城错失入球良机还情有可原,但在联赛杯半决赛却打入乌龙球,令枪手在河畔球场失利实属不应该。温格说道:“他原本不应该出战米德尔斯堡,不过他还是坚持上阵。这样也好,他有机会体会一下真正的英式足球,那场比赛他没有显示出一贯的犀利,但我对他的能力从不怀疑。”对于雷耶斯的乌龙球,温格的解释也颇有诙谐的味道:“当他出现在自己的禁区,我就知道麻烦来了。前锋们的天性就是攻门啊!”

  作者:特约记者肖忠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