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仍压曼联一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4 球报

  2月7日,英超联赛第24轮开战。领头羊阿森纳客场3:1取胜狼队,曼联客场4:3力克埃弗顿,利物浦客场2:2战平博尔顿。这样阿森纳仍旧在积分榜上领跑。

  埃弗顿3:4曼联

  第9分钟,萨哈反越位形成单刀,在门前15米处左脚凌空射进右下角。第24分钟,范尼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抽射破门。第29分钟,斯科尔斯敲给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萨哈,萨哈左脚停球右脚半凌空射进远角,曼联3:0领先。下半时开始4分钟,邓肯·弗格森前点头球摆渡,昂斯沃思在后门柱冲顶入网。第65分钟,奈史密斯右侧开出角球,邓肯·弗格森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球碰奥谢的头弹入网中。第75分钟,格拉维森左路开出任意球,基尔巴尼力压西尔维斯特,在门前7米处头球砸入左下角。比赛结束前1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出弧线球,范尼在远门柱冲顶破门。

  狼队1:3阿森纳

  阿森纳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和埃杜在左路配合后传中,博格坎普中路禁区内右脚扫射破门。狼队在第25分钟将比分扳平,卡梅伦开出左侧角球,卡尔多克头球回摆,罗马尼亚前锋加内亚门前劲射破门。第58分钟,亨利接皮雷右路传中,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琼斯铲射破门。第63分钟,皮雷斯再度右路助攻,维埃拉头球回摆,跟上的杜尔门前轻松破门锁定胜局。

  博尔顿2:2利物浦

  博尔顿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恩戈蒂中圈开出任意球,右边后卫亨特在禁区右侧边缘左脚低射擦近角门柱入网,这是他为博尔顿攻入的首粒入球。利物浦在第52分钟将比分扳平,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海皮亚中路门前8码处强力头球破门。但博尔顿很快将比分再度超出,第57分钟,德约卡夫禁区内接凯文·戴维斯传球后半凌空抽射破门。第69分钟,利物浦再度扳平比分,勒塔莱克禁区左侧传中,杰拉德远点斜射左下角破门。

  纽卡斯尔3:1莱切斯特

  热刺4:3朴茨茅斯

  第13分钟,迪福在禁区右侧边缘接罗比·基恩传球后右脚低射远角破门。第39分钟,卡尔解围打在贝尔科维奇头上弹入大门,朴茨茅斯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罗比·基恩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第73分钟,客队从纽卡斯尔租借而来的卢阿·卢阿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罗比·基恩晃过两名客队后卫后低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4分钟,卢阿·卢阿左路传中,莫尔纳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三度扳平。第89分钟,里查兹头球摆渡门前,波耶特用膝盖将皮球挡入球门最终锁定胜局。

  阿斯顿维拉2:0利兹联米德尔斯堡0:1布莱克本

  第39分钟,斯蒂德得球后右脚低射攻入全场惟一入球。

  南安普敦0:0富勒姆曼城0:0伯明翰

  作者:韦伯宁

  (来源: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