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有范尼(左一),红魔就不会这样开心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没有范尼(左一),红魔就不会这样开心喽(本报专稿)

  上半场3球领先,下半场连丢3球,最后幸亏范尼一脚定江山———

  曼联,咋这么折腾?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本报今晨消息本轮英超十分热闹,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几场比赛都成了进球秀,而过程更是波澜起伏,其中最突出的当数两支作客的红色军团。利物浦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2逼平博尔顿,而红魔曼联则凭借范尼与萨哈的出色表现,以4比3险胜埃弗顿。由于阿森纳客场3比1战胜狼队,本轮过后阿森纳依然以2分的优势领先曼联,暂居积分榜首。

  范尼:曼联第15个传奇

  上半场3比0领先,随后被埃弗顿连追3球,完场前以一球险胜,曼联作客埃弗顿的比赛可谓惊涛骇浪。上半场,曼联轻松地以3球领先,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一边倒的时候,埃弗顿却在下半场连追三球。幸亏范尼在终场前一分钟使出救命黄金脚,才使曼联得以客场取胜,而他自己也成为二战后第15个为曼联打进一百球的球员。

  除了范尼之外,曼联本场比赛的另一个功臣是萨哈。继上轮的处子秀为曼联首开纪录后,萨哈再次在比赛中扮演起进攻发动者的角色。比赛开始第9分钟,这位刚从富勒姆转会而来的前锋就利用一次成功的反越位为红魔首开纪录,并在第29分钟梅开二度,帮助曼联3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莫耶斯一气换上鲁尼、拉辛斯基和内史密斯三大主力,顿时点燃了主队进攻的火力。第49分钟,恩斯沃斯率先为球队扳回一球。相反,领先的曼联表现得漫不经心,这使他们在第65分钟尝到了苦果,奥谢的门前解围送给了对方一个乌龙球。十分钟后,基尔巴尼也为埃弗顿打入一球,把比分追平3比3。此时,范尼再次体现了其头号射手的价值,以终场前一分钟的进球把比分锁定在4比3,曼联得以紧咬阿森纳的积分。

  海皮亚:专跟博尔顿过不去

  红军的王牌后卫海皮亚曾经在主场击败博尔顿的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此次他再次以出色的防守和进球,帮助利物浦客场取得一分。不过,利物浦最近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了,争夺下赛季欧联参赛资格的道路将更加艰难。

  带着本赛季主场3比1大胜博尔顿的信心,利物浦一开场就压到了主队门前,但博尔顿从去年的保级队伍到现在稳定在积分榜的中游位置,他们有了很大的进步。在红军的攻势下,博尔顿仍然在上下两个半场两次领先。开场不久,博尔顿就利用利物浦的大举压上制造了一次极有威胁的反击,幸亏海皮亚反应及时把球挡出。第11分钟,博尔顿获得一个死球机会,18号的亨特左脚抽射入网,为主队先拔头筹。失球后,利物浦明显加强了攻势,但博尔顿也不甘示弱,双方的争夺十分激烈:亨特的右路抽射,逼迫杜德克做出高难度扑救;科维尔一次反越位成功,差点追平比分……博尔顿中场诺兰在和哈曼的碰撞中还撞伤了眼角,鲜血流了一面,战况惨烈。上半场结束,利物浦依然0比1落后。

  下半场开始不久,海皮亚利用定位球机会为利物浦扳回一球。但好景不长,博尔顿强烈的求胜欲望很快使他们再次领先。第58分钟,诺兰一个漂亮的胸部停球,为博尔顿赢来一个机会,德国老将德约卡夫在两名后卫夹击下送球入门,比分超出2比1。这时,红军主帅霍德尔坐不住了,马上换入法国小将彭格勒,这一下果然为利物浦带来生机。十分钟后,彭格勒中场突击,分给左路的塔莱克,后者横传杰拉德,队长不负众望再次把比分追平。此后,虽然双方都有多次得分机会,但都没能再次扩大比分。(古晓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