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江苏男排0-3完败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3:30 中国排球

  在刚刚结束的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的一场比赛中,坐镇南京步步高电器龙江体育馆的江苏队以0-3完败给卫冕冠军浙江队。

  江苏队在联赛第二阶段的状态起伏很大,发挥不够稳定。在客场取胜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浙江队之后,连续输给山东、上海。在同组的较量中已经完全处于落后。为了争取更好的名次,被逼到危险边缘的江苏队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必定会绝地反击,全力以赴。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而且江苏队历来就有浙江克星之称。上届冠军浙江队在第二阶段赛事中只输了一场比赛,就是在主场1:3败给江苏队。

  首局比赛,双方在网上的争夺非常激烈,而且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江苏队利用国手施海荣的强攻,才以8-7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卫冕冠军浙江队在经验上显得非常丰富,依靠整体战术和很少的失误与江苏队抗衡。在老将王贺兵和郑亮的带领下,很快就以16-12领先,拉开了比分。虽然江苏队表现出来的实力也非常上乘,但无奈浙江队整体表现得更加稳定、成熟。浙江队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两队比分仍然处于胶着状态。但江苏队国手施海荣的大力跳发得分,使江苏队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在此之后,江苏队失误增多,也很难找到突破浙江队防线的有效方法,几次被对手拦网直接得分。球队的士气也有所下降。而浙江队老二传王贺兵的二次球得分,将比分反超。浙江队就再没给江苏队机会,很顺利地以25-20再取一局。

  第三局比赛,浙江队还是打得有条不紊,快攻强攻频频得手。而江苏队只有依靠施海荣的强攻得分,火力点显得有点集中。在施海荣的进攻受阻之后,就再也没有有效的进攻手段。最终以21-25丢掉第三局。大比分0-3完败于实力强劲的浙江队。

  (江苏赛区新闻官寿丽华)(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