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过了把“斗牛”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2:0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凭借着姚明关键时刻的接连得分以及老将吉姆·杰克逊最后关头的致胜一投,以82∶80险胜芝加哥公牛,取得了两连胜。

  公牛主教练斯基尔斯派出小将库里对姚明采取一对一的防守,但是他显然不是小巨人的对手。凭借着内线的优势,火箭在前三节打得非常轻松,一直保持着领先。但是第四节风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云突变,公牛核心克劳福德连得12分,库里也添上4分,公牛打出得分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幸亏此后姚明连得4分,吉姆·杰克逊随后也投中了致胜的一球,火箭最终以2分险胜。

  姚明全场出战30分钟,15投8中,罚球6罚6中,拿下22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吉姆·杰克逊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弗朗西斯表现糟糕,仅仅得到11分。公牛的库里独得21分,戴维斯12分11个篮板,克劳福德15分。

  实习记者 沈毅

  花絮

  人仰马翻

  火箭一次进攻中姚明单打钱德勒未果,两人争抢地板球时同时滚在了地上,而眼明手快的西米奇在反击上篮得分后又同积极封盖他的弗朗西斯一起摔出了场外。转瞬间,前后场共倒下了四个人。

  不可思议的罚球

  我们见过三不沾的罚球,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看过力量适中但完全偏离轨道的罚球,性格十足的钱德勒让我们开了眼。在第四节开始阶段的一次罚球时,他的第一罚居然硬生生地直接打在了篮板上,队友都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了。

  弹簧簇拥小巨人

  在球场上,姚明伸出手臂后的高度具有绝对的优势。但是小巨人在弹跳上同那些“矮个子”却有着巨大的差距。昨天的球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姚明的周围好像安插了很多的“弹簧”,不时有人蹦起骚扰,姚明也只能徒呼奈何。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