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八强战,李春江还要挑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1:5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大家都在为最后的命运担忧的时候,广东宏远队却高居冠军席看各家争锋,同时掂量着季后赛挑哪个对手。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其实他们早已经成竹在握。上赛季,山东男篮原主帅叶鹏的一句“广东还没有夺冠的霸气”让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怒气冲天,季后赛首轮单挑金斯顿,虽然痛快地以3∶0的总比分淘汰金斯顿,但广东队最终没能夺取总冠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如今,广东队又早早拿到了常规赛冠军,那么,八强战的时候,拥有第一个挑选对手权的广东队,还会挑选山东队作为第一个对手吗?该队主教练李春江虽然没有明说,但很显然,他理想中的第一个对手,还是山东队。当记者问及这一问题时,李春江并没有直接回答:“挑哪一个对手不重要,对手实力都差不多,无论是谁,我们都会去力拼对手,当然,选谁还要看各个队最终的排名顺序,我现在还没有完全考虑这个问题。”但当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李春江曾跟自己相熟的朋友“嘿嘿”地笑着说:“我管它是哪个队,哪个队离我们近,我就选哪个!”

  现在的广东队在CBA已经具备了傲视群雄的实力,所以才有李春江如此有底气的言论。那么,如果广东队在八强战中真的再次第一个挑上山东队,你如何应付?这是广东记者向巩晓彬提出的一个尖锐的问题。

  在这之前,广东的记者还就巩晓彬执教第一个赛季就提前进入前八的问题请教巩晓彬,以至于巩晓彬感慨地说:“一个赛季,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尝过了,直到现在,日子才算好过了一点,我们今天有利的局面,是全队拼搏的结果,是大家团结奋斗的结果。”

  巩晓彬没有回避,他坚定地回答:“我这里没有‘投降’两个字。就今天的比赛来说,我们是抱着向广东队学习的态度来的,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但是,我们在实力上确实有差距,特别是在队伍伤病缠身而且主力外援又有病的情况下。对季后赛,我的态度还是一场场拼,我们肯定要以锻炼新人为主,也要力争胜利。现在CBA各队实力平均,在季后赛,我们一是要锻炼队伍,但只要有机会,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一定会全力争取翻盘,全力争取胜利。”

  本轮比赛结束后,金斯顿男篮坐稳了第六的位置,但是就目前进入第4-8名的球队来说,新疆队的名次离广东队最远,奥神也比较远,离广东队最近的,就是山东队。按照李春江的说法,广东队真的还要挑山东队?

  特派记者 王文文

  (编辑 思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