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中国队找到自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0: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接受了众多记者提问。输了球的芬兰队主帅默瑞恩对自己的球队在5天内连续两次以相同的比分输给相同的对手感到不可理喻,他把郁闷发泄在场地和裁判身上。而哈恩显然要比默瑞恩心情好,回答记者提问时胸有成竹。

  哈恩:球队框架我早就形成

  中国队主帅哈恩首先开门见山表示,在5天内打同一个对手连赢两场是很困难的。

  但通过四场热身赛,队伍应该找到了自信,这对11天以后打科威特队的比赛是非常有好处的。“接下来
11天中,我们会进行艰苦的训练,等待我们海外球员归队,做好最后对科威特队比赛的准备工作。”

  在与芬兰队两场比赛中,国家队主力阵容已基本确定,但哈恩或许出于不愿意过早承认的缘故,他在发布会上只是说球队的基本框架已经形成。“球队基本的框架在我的头脑里已经形成了很长时间,但是我们要给其他队员留下竞争上场的机会。”哈恩还透露,由于孙继海和李铁尚未回来,队伍也将会有一些调整,因为队伍还有可能出现伤病等难以预料的突发事件。

  默瑞恩:场地和裁判都有问题2月3日晚首场不敌中国队时,芬兰队主帅默瑞恩表示自己的球队长途跋涉,状态尚未调整好。昨天芬兰队又输了,这回默瑞恩还是把主要原因放在了场外。“这场比赛尽管我们很想赢,但我们还是输掉了,全场表现要比上场比赛好一些。尽管比赛的一开始我们不太顺利,因为球员来自北欧,这种雨天湿滑场地我们不是很适应。这两场比赛中国队后腰的两名队员表现很出色,大多数情况下是由他们粉碎了我们前锋的进攻。另外我对裁判的吹罚并不满意,我认为对手第二个进球的那个任意球不该判罚,红牌的出示我看也有些问题。”

  当记者让默瑞恩评价芬兰队16号因侵犯李玮峰而被红牌罚下作出评价时,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侵犯李玮峰的根本不是16号那名球员,那名球员是一名很好的球员,过去从来没有得过红牌。”

  (栩/编制)_ā?:?:?:蓨:?:?: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