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个人能力未发挥 防守体系不稳固-国足后防成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4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队凭借张玉宁和郑智的两粒任意球2:1再次战胜热身赛对手芬兰队。

  尽管国足在进攻上表现出了让人满意的效果,但在后防上却存在不少问题。李玮峰、杨璞的伤势可能尚未完全恢复,在防守上没有表现出以往的稳健。上半场的失球就是防守整体不力造成。芬兰队左路进攻,7号孔杰夫左路勇猛突破后将球调入禁区,李健出击用拳将
球挡出,对方后点跟进的18号康迈隆将球再往门前传,李玮峰禁区内急忙又将球解围,此时孔杰夫斜刺杀上接球后立即起脚推射空门得手。

  而下半场,中国队的后防再次出现问题,对手利用开场后第4分钟的角球差点得分,中国队两名后卫在门前补救才避免了中国队的再次失球。

  尽管中国队拿下了本场比赛,但是却充分暴露了中国队后防的问题,球员个人能力未得到发挥,也没有很好构建稳固的防守体系。这才是哈恩在中科战到来之前解决进攻不力的最大问题。(红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