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八一女篮入湘征战WCBA 郑海霞率众将士受热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9:02 潇湘晨报
八一女篮美女如云
  记者 贺 琛 摄

  昨天晚上7时30分,随着CZ6766航班徐徐降落在黄花机场,八一中国电信女篮在领队郑海霞率领下,主教练单瑞荣,教练沈屴、李昕,队医徐楠以及其他队员出现在机场门口。她们受到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等省体育界人士和湖南球迷热烈欢迎。这意味着八一中国电信女篮正式入湘。

  飞机上流露心愿

  昨天下午3时50分,CZ6766航班从哈尔滨起飞直飞长沙。在飞机上,郑海霞爽朗笑道:“飞机起飞标志着我们正式踏上入湘的旅程,湖南是毛主席的家乡,希望全体队员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打好每一场比赛。”队长柏华则表示:“其实湖南我很熟悉,我丈夫刘俊威就是在八一湘潭男足踢球。”与她们相比,受伤的隋菲菲有点沮丧:“哎呀,很遗憾我在这个时候受伤。”当记者告诉菲菲湖南球迷非常关心她的伤势时,隋菲菲表示,伤好了以后一定将自己最好的球技展现给湖南球迷。

  上百名球迷迎接

  晚上7时30分,郑海霞率领八一女篮众将士出现在黄花机场,受到了以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为首的省体育界人士和球迷的热烈欢迎。当记者用轮椅推着隋菲菲出现时,立即引起了上百名守候在这里的球迷的欢迎,看到这种热烈场面,隋菲菲的眼睛有点湿润,“感谢球迷支持和关心”。在机场大厅,八一女篮众将士照了一张全家福,而领队郑海霞更成为了球迷追逐的焦点。关于前天的客场失利,郑海霞表示“我们主要是菲菲受伤才输掉比赛,这是一个大家都没有预计到的情况。菲菲可能不能参加主场比赛,但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请湖南球迷相信我们!”

  上午九点开始训练

  八一女篮抵达长沙后,仅仅休息一个晚上就将投入训练。八一女篮将在今天上午9点进行力量训练,上午10点进行技战术训练,下午4点半时将举行入湘后的新闻发布会。

  郑海霞介绍,早晨8时许,八一女篮将在主场贺龙体育馆进行力量性训练。上午10点将进行技战术训练。今天下午4点半,八一女篮将在贺龙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开与星城的媒体对话。届时,八一中国电信女篮的领队郑海霞、教练兼队员李昕,球队主力陈楠都将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而在与黑龙江女篮一战中受伤的球队核心隋菲菲也将出席。

  本报记者 刘少龙 实习生 荀 娟 曹凌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