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尚世春:“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肯定是搞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40 每日新报

  得知国际举联的通知后,尚世春的第一反应是:“这不可能!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肯定是搞错了!”尚世春心里充满了委屈和愤怒,“我是清白的,可是检测结果怎么会这样呢?作为举重运动员来说遇到这样的事真是有口难辩,我该怎么办?我要为自己讨回公道!”一手把尚世春带到世锦赛最高领奖台上的教练姜雪辉坚信弟子是清白的,他说:“尚世春苦苦奋斗了十余年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绩,怎么无缘无故就被判了‘死刑’呢?她是被冤枉的!我们要上诉,我们要讨回公道!”

  今年25岁的尚世春在近几年的训练中一直很刻苦,她的比赛成绩也非常稳定,在参加去年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以前,她在国内的大赛中也曾连续两次举起过272公斤的重量,当时中国重竞技管理中心为了备战世锦赛和奥运会,对国内大赛的运动员药检非常重视,整个检测过程非常精细,检测手段也极为先进,丝毫不亚于国际大赛,在相关的药检中尚世春也都顺利通过。在去年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上勇夺三金并三破世界纪录后,她自己更是对未来充满自信。

  特约记者隋晓光(新报沈阳电)

  新报讯 国际举重联合会昨天在总部匈牙利宣布,有 10个国家的11名选手在去年11月举行的世界举重锦标赛中被查出服用禁药,这其中包括在女子 75公斤比赛中打破3项世界纪录并夺得3枚金牌的中国辽宁姑娘尚世春。

  国际举联说,共有9名男选手和2名女选手在去年加拿大温哥华世界锦标赛中未能通过药检,而尚世春是其中惟一夺得金牌的运动员。国际举联没有透露这些运动员服用了何种禁药,女发言人博什科维奇说,将由这些运动员所在国家的举重协会对他们予以禁赛处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