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玮峰受伤国足后防蒙阴影 阿里-汉:大头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29 大连日报

  本报深圳专电(特约记者周亮)李玮峰怎么了?当昨天中芬之战临近结束前,李玮峰在防守时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时,所有人的心都悬起来了。好在昨晚经过初步检查,医生表示李玮峰的伤势并无大碍。

  昨天的比赛中,队长李玮峰在后场大范围地补位防守,表现非常积极,但也因此与芬兰队身高马大的锋线队员在身体上直接对抗,导致李玮峰几次被对方进攻队员撞伤在地。
在离全场结束不到5分钟时,落后的芬兰队攻势很猛,几乎是围着中国队的禁区在进攻。在一次防守时,作为后防核心的李玮峰再次被对方球员踢倒。这次倒下后,李玮峰没能重新回到场上,被担架抬着送上了救护车。不过,由于体育场出口比较拥挤,李玮峰被抬上救护车之后,救护车花了将近20分钟才离开体育场,直奔1公里附近的深圳市第二医院。李玮峰被送到急诊室后,医生迅速作了简单诊断,随即将李玮峰送到手术室进行治疗。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李玮峰除了腰部的旧伤外,脚部有个大概两厘米的口子。医生表示,李玮峰应该无甚大碍。

  主教练哈恩也对李玮峰的伤势非常关心,他说:“李玮峰是我们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希望他的伤势不是想象中那么严重。”同时,哈恩拒绝回答假设李玮峰不能参加比赛谁会代替这个位置,看来他还对李玮峰的伤势抱有希望。的确,本场比赛尽管中国队赢了,但是一直以来还算令人放心的后防线却暴露了很多问题。如果后防核心李玮峰再出现什么状况,那哈恩将会面对一个大难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