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赛澳大利亚、瑞典队各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7:52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2月6日电 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首轮比赛6日全面展开,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主场与瑞典队战成1:1。

  6日进行的是两场单打比赛,“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率先出场,迎接瑞典选手恩奎斯特的挑战。世界排名第九的菲利普西斯仅与对手“周旋”了不到一个半小时,就“缴械投降”,以3:6、4:6和2:6败下阵来。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曾打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决赛的恩奎斯特,现世界排名第七十八位,在与菲利普西斯的较量中,他非常顺利地赢得了自己所有的发球局,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的机会。在第二盘比赛中,他的表现更是惊人,没有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丢掉1分。而以大力发球见长的菲利普西斯显然不在状态,本场比赛仅有5次发球直接得分,双发失误则达到了4次。

  不过,休伊特在随后的比赛中直落3盘,以6:4、6:3和6:1击败瑞典新秀瑟德林。休伊特不仅帮助澳大利亚队将总比分扳平,而且成为澳大利亚第二个在戴维斯杯赛单打比赛中获得24场胜利的选手。

  赛后,休伊特说:“我必须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我赢得了第一盘比赛,这很关键,而且能以3:0战胜对手也令我很高兴。”

  澳大利亚队的伍德布里奇/伍德福德与瑞典队的比约克曼/约翰松将在7日进行双打比赛,两队的单打选手将在8日交换对手后再赛两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