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武汉队昨日YOYO自测 所有球员全部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7:44 楚天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7日电(记者徐平)今天上午,武汉队顶风冒雨进行了一次YOYO自测,结果令人欣喜,包括李昊等“困难户”在内的所有球员均全部过关。

  在此之前,主教练裴恩才曾表示不进行队内的自测,但因队员们的呼声较高,于是决定进行一次自测。今天上午,尽管风雨交加,但全队依然踏上了绿茵场。在经过简单的热身后,全队被分成两组。第一组中包括李昊、张斌等“困难户”,结果两人顺利闯关。第二
组中,引人关注的是新加盟武汉队的黎梓菲,他因转会而错过了前期的系统训练,到海南后始终没有随队进行大量训练,基本在进行身体恢复。但在今天的测试中,黎梓菲最终咬牙坚持着闯关成功。

  裴恩才表示:今天我们只是感受了一下“YOYO”,自测的结果只能说明前期的体能训练有一定成效,但考虑到裁判等意外因素,这个结果并不能说明我们就能在真正的测试中一次性过关。

  今天中午,增援的两位门将刘伟及曾诚抵达了金鑫基地,当天下午,曾诚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