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今起再次封闭集训 浦玮回归否认结婚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将在成都毛家湾基地进行长达三个星期的封闭集训,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将是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提高,随后赴欧洲拉练。全力备战3月在葡萄牙进行的阿尔加夫杯比赛。

  前段时间因为个人原因神秘缺席的上海女足主力右前卫浦玮将在毛家湾与队友会合。主教练张海涛在谈到这次集训时表示将利用这段时间全力打造433阵型。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浦玮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自己有过退役和结婚的念头,她说:“那都是在胡编!”浦玮归队后,张海涛的433阵型将得到加强。

  和上次广州黄埔集训有所不同,经历过女足四国邀请赛一战的检验,女足姑娘们的战术与体能方面的一些漏洞与不足已经显露出来,所以这次集训是以有针对性地提高体能、战术,进一步磨炼球员的意志品质为主要目的。

  张海涛表示:“体能训练在这次的集训中还要搞,但是不会太多。这次的集训主要是练技战术,继续提高队员间的默契程度。并且还要总结一下四国赛中出现的问题。”

  在成都的集训结束后球队将于本月31日赴欧洲,在德国与世界冠军德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再到香河基地备战奥运会预选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