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魔鬼训练再次“折磨”国奥 没有队员愿意此时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2: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国奥队进行了大运动量的“魔鬼”训练,光下午的训练时间就达三个多小时。按照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国奥队在上海备战的最后三周时间内,将进行5次大运动量的训练课,每隔三天进行一次。主教练沈祥福今天上午将飞往日本琦玉,下午观看日本国奥队与伊朗国奥队的比赛,晚上就赶回上海。

  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国奥队主要强化了技战术的套路组合。下午的训练中,一上来
就打起了对抗。首先进行的是7对3的对抗训练,主要练习禁区内的传接球和射门训练。然后进行的是4打4的对抗训练,对抗在四分之一场地内进行,一边设两个门。由于只有三个门将,因此守门员教练王建英也被推上前台,一显身手。最后时刻又进行了8对8的半场攻防演练。

  两个多小时的对抗训练结束后,等待队员们是强度更大的冲刺跑与折返跑。此时队员们已累得筋疲力尽,但是在教练们的督促下,包括体能困难户曲波等人在内的所有参加训练的队员,都咬牙坚持到最后。在进行了约45分钟的跑步后,队员们并没有结束下午的训练,而是又钻进了体能房,借助器械进行四肢锻炼。

  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名队员都坦言吃完晚饭就马上做治疗,然后就躺下休息。“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大家都累得爬不动了,可是谁都在硬挺着,因为大家都清楚这时掉队意味着什么。”一名队员实话实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