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半决赛替补上阵AC米兰一比二不敌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20 中体在线

  本报讯三线作战的AC米兰显然被漫长的战线拖得有些疲惫了。2月5日,他们在多名主力没上的情况下,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1比2不敌拉齐奥,晋级决赛、夺得本赛季三冠王的希望几乎破灭。

  这场失利也结束了AC米兰在联赛和杯赛中的8连胜,而拉齐奥下周三只要主场不输两球,即可跻身意大利杯决赛。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开场仅30秒,拉齐奥即从AC米兰的失误中“拣”到1分。接替迪达出场的门将阿比亚蒂接后卫拉尔森的回传球,结果他的一脚解围击中拉齐奥中场费奥雷弹入自家大门。

  状态正佳的AC米兰前锋托马森随后的一次头球被拉齐奥门将塞雷尼托出,但却是客场作战的拉齐奥占据了场上优势,费奥雷的头球险些将比分扩大。第36分钟,拉齐奥的进攻再次得手。克拉蒂在禁区前的混战中低射,球在门前被库托垫入球门。上半场结束前,伤愈复出的因扎吉接西米奇传球后,以他招牌式的射门破网。

  这一进球激发了AC米兰在下半场的攻势,但是却是拉齐奥差点再扩大比分,前AC米兰中场阿尔贝蒂尼的25米远射射门中柱不入。在剩下的时间里,缺少了卡卡和舍甫琴科的AC米兰无法发动起更有效的攻势。这场比赛仅有10907名观众到场观战。(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