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十运会火炬传递方案公开征集 3月31日活动截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20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6日从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方案公开征集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运会筹委会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方案。

  为了组织好十运会的火炬传递,十运会筹委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火炬传递方案。

  江苏省副省长何权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方案的总体要求是“
立意要高,形式要新,参与要广,影响要大”。

  据介绍,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具体包括4项内容,即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主题口号、采火地点和采火人选、全国火炬传递路线及活动方式、网上火炬传递办法。十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主题口号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把握时代脉搏,体现时代特征;语言表达要准确、简洁、优美,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感染力,最好用动宾结构,由3-5个汉字组成。十运会的采火地点和采火人要具有象征意义,能体现新时期新阶段的时代特征,同时应具体明了,采火地点要为广大人民群众所熟知,采火人要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十运会火炬传递路线要有广泛的代表性,能体现全国参与、全民参与的原则,主要活动应考虑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地主要领导参加,并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电子火炬传递活动的路线可以更广一些,方法可以更活一些,力争让每一个关心十运会、每一个想参加十运会火炬传递的人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参与。

  据悉,征集活动截止到2004年3月31日,6月底前向社会公布征集评选结果。(刘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